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02:52:35|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勿忘草--男生篇六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衝出去後,女性好友也跟著衝出去追你
被你放在桌上的盆栽,是勿忘草
看著那株勿忘草,我的頭開始痛了起來
就好像快炸掉一樣

「喂,你沒事吧。」男性好友看我不對勁,緊張的問
「我的頭…好痛。」
「我去叫醫生。」說完護士立刻跑出去
後來我被痛到沒了意識,立刻昏了過去

『這個送你。』
『這是…勿忘草。』
『嗯,你知道它的花語嗎?』
『不就是勿忘我嗎。』
『對,我用這向你立誓,絕對不會忘記你。』

對啊,我想起來了
我向你立過誓,不會忘記你的
那個我最重要的女孩,也是我最深愛的女朋友
吶,我想起你了
所以請你不要再露出那令我痛心的悲傷表情了

台長: 古月
人氣(84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遺忘勿忘草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七(完)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