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5:44:45|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擒故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偉跟安琪拉吃晚餐的時候
延續”全民情聖”的話題
講到了欲擒故縱
似乎 女生都很容易被招吃得死死的
那~男生呢?


當對方已經習慣了有你的付出
嗯~或許也不需要是付出
可能習慣每天有簡訊的噓寒問暖
也可能只是三五分鐘的電話
等到某一天 突然手機不響了 
對方會突然覺得生活中少了什麼東西
呀比! 這樣就快上勾囉!

聽說把馬子這招很好用啦~
女方代表安琪拉 男方代表阿偉都深表贊同
可是 我不知道這對男生是不是有相同的效果
而且 我是俗辣!
我不敢用欲擒故縱這招><
我怕一縱 對方就跑掉了....

其實我不是會很主動追求對象的人
通常要慢慢去感覺
覺得對方對我應該有不錯的印象
盤算自己要有不低的勝算
我才敢有所行動
(所以 這輩子暗戀過好多人@.@)

一旦攻勢開始
我常把自己搞得一頭熱
想著跟他聊什麼話題
想著什麼時候撥電話給他
想著什麼時候在網路上相遇
想著什麼時候找機會去找他....

如果對方沒給什麼善意回應
我很快就會收手
一來怕自己陷得太深 結果換來冷酷的拒絕
二來也怕這樣會給對方造成困擾 怕對方覺得煩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能慢慢昇溫
我就栽進去了@@
我總是害怕 在耍欲擒故縱的伎倆時
對方根本不吃這一套
搞不好我一鬆手
剛好有別人趁虛而入 或者對方也覺得放棄就算了....
留下我一個人跪在原地大喊 ”不要~不要離開我啊~啊~啊~”

其實 我會有這樣的擔憂 也不是沒有原因
雖然歷任交往過的
有追來的 也有被追的
可是 總是有其他的競爭對手在跟我搶同一個男人
就算是來追我的 也有別人在追他><”
(所以 我每次都很快就say yes 超不矜持的)
不過~其實也有點小小驕傲啦
因為結果都是被我搶贏了 哈哈~

欲擒故縱這招 對男人到底有沒有用啊?
我也突然有點想試試看^^
可是這樣太心機了 跟我的style很不符合
而且 我真的不敢~~~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承諾的重量
此分類上一篇:一吻定江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