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6:58:16|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vs宅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正式變成上班族之後
一直期待著能轉型為熟男
我想 我是具備著部份條件的
”臭老”的長相 以及沈默寡言的個性
長久以來一直是我最大的驕傲
唯一欠缺的 應該是男人該有的”穩重”體格

但是 我胖了 卻是不爭的事實
我擔心最後當不成熟男 卻不小心變成了宅男

前幾天 新竹的氣溫再次驟降 
連對面店家的廣告布帆都吹得啪答啪答響
吵得我一夜不好眠
上班前 今年第一次拿出橫條紋的淺色毛衣出來穿
套上身之後 只覺得我像糯米腸上身
媽啊~怎麼會變那麼緊啊~
兩年前買的 去年冬天也還有穿
以前都還會塞長T加高領衣服在裡面
現在只穿了內衣跟薄襯衫居然塞不下 @@

我想~應該是我當兵後變壯了
要不然 就是熱脹冷縮現象 讓毛衣縮水了!
至少 我是這麼堅信著....

身材走樣
跟兩個原因有絕對關係
一 沒去運動
二 我家太舒適

先說運動的問題好了
再次回到新竹這個地方 雖然有幾個朋友也還在新竹
不過要一起運動卻不太方便
我會的運動不多 要找到球友本來就不容易
要不然就是距離太遠
(辦公室裡的叔叔阿姨們也不可能跟我去運動)
說要跑步嘛
每次六點下班後 吃飽了晚餐
打算待消化個一二個小時 只稍作休息
結果 拿著遙控器就開始狂打瞌睡 然後被自己的腦袋掉落時才驚醒
再嚴重一點 就是從椅子上掉下來
(我的椅子還是有輪子的那種 危險程度加倍!)
為了預防腦震盪的悲劇發生(我還有老父老母要養)
只好移駕到床上看電視
不過結果通常都是
日劇沒看到 覺也沒睡好 更別提能記得出門跑步了
王育誠也說: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所以 就這樣日復一日 任由吃飽就睡的壞習慣在我體內放肆

自從農曆年後 陸續添購了幾件基本傢俱
終於把新家整理好了
明亮的燈光 寬敞的空間(加個塌塌米的話 玩10P絕對沒問題)
浴室廁所也不小 我不懂房東把這空間搞這麼大要幹嘛
網路 電視 DVD 小冰箱 電暖器 電鍋 電磁爐 一應俱全
(房東應該很後悔房租包水電)
連射飛標都有~
(照片請看無名相簿 在台長作品簡集裡有連結)
到目前為止 很滿意現在住的地方
可以一整天不用出門
在還沒變熟男之前 應該會先加入宅男的行列

最近一直還想去買一組高檔一點的音響設備
放假日聽著bassa nova 看點書應該很愜意
最好可以有環繞音效
看DVD的時候會更享受
(只可惜我沒DVD規格的G片)
另一方面也想對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聲
有跟我電交過的 應該聽得到我家有多吵><”

但錢是最大的問題
薪水有限 我還得趁年輕時存好老本
將來沒兒女可以依靠 也不想淪落街頭拿破碗公裝殘廢





嗯....我又想到了
還差一台咖啡機..............................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陌生人 我恨你
此分類上一篇:愛寫報台的男同志請喊”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