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0:48:30|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了 公狗窩11號4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和的公狗窩
僅管很小
僅管很熱
僅管東西亂到不行
對幾個新聞台的朋友來說
應該是個有過回憶的地方

我在這裡住了12.5個月
終於 搬離開了
房子是租的
我想 從搬起最後一箱行李 轉身鎖上門的那一刻開始
這輩子不會再有和這裡交集的一刻
不是休止符 而是完完整整的句號

隔壁家9號4樓的阿姨
一樣來自下港高雄
每次遇到 都很喜歡跟我哈拉聊天
大概是他已經沒了老公
兒子在當兵 
生活寂寞吧~
她人也超好的 會幫我收信 收包裏(但掛號信不能幫我收)
煮貢丸湯的調味料 就是去她家A來的

對面家開美髮店的阿姨
只和她交談過一次
不過 絕對不可能忘記她的歌聲
店裡沒客人的時候
不是在看三立戲劇台 就是在唱卡拉OK
不過 我想她應該不是買楊貴媚代言的那一台
因為 聽起來......@#$%&^*$#

對面家4樓的小帥哥
在之前的文章提過 ”偷窺”那篇
雖然只是露二點
但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巷子口的機車行小熊老闆
很年輕 才大我四歲
第一次去 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去加機油
沒想到 我第二次去修機車時 他居然記得我~
之後 就聊開了
知道我還是學生 每次去修 都只收材料費
換齒輪油才50元
修大燈不用錢
不過 雖然要搬走了
在台北的這段時間 機車還是會騎回來給他修
車子我不懂
給信任的老闆搞 總是比較安心

巷子尾的鹽酥雞老闆娘
是客家人 不過精通國台客三種語言
因為常買 買到認識了
每次都誇我好乖 都唸書唸到這麼晚:P
錢帶不夠也沒關係 下次再補就好
中間一度有一個多月禁吃鹽酥雞
後來再去的時候 她問怎麼好久沒看到我
因為實情說不得 我只能掰說”吃素消業障”

隔壁巷子賣麵的蘇媽
也是吃了幾次就認識了
她生意其實不好
幾次中午去吃 都只有我和她在
點一碗魯肉飯 一碗麻將麵 和一碗四神湯或香菇雞湯
然後邊吃邊聽她罵新聞@@
有時候晚一點去吃 還會送油豆腐~
很可愛的阿嬤

路口7-11的小豪
一年來 值大夜班的就只有你跟另一個黃小呆
雖然你不認識我
可是你比黃小呆 比對面全家的店員帥多了
有你 半夜我才有動力走去買宵夜呀

當然 還有一個人不可能漏掉
-------------------------------住五樓的濕濕男!!
跟我熟一點的人 應該都聽過這一號人物吧
很抱歉 我沒種 我也沒相機去拍他的照片給你們看
其實 他並不算很帥
只是 那種樣子 就是很吸引人 很可口
而且單眼皮喔^^
每個月底都去找他收水電瓦斯費
免不了哈拉幾句
他住到八月 也準備要回屏東唸書了
祝福一切順利囉~


好像在寫回憶錄喔@@
其實 人生就是這樣
在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 曾經有過短暫的交會
認識也好 陌生也好
可能 一輩子就再也沒機會碰到面了
但 絕對值得記上一筆

曾經來過公狗窩借住的朋友
除了上述那掛人
當然 這裡的記憶 還有你們
有友情 有愛情 就是少了姦情
轉身關上門之後
殘存的 就只剩下這些記錄下來的文字
我記得你們
但幾年之後 你們是否還記得拉屎狗及公狗窩的存在?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天殺的好一對狗男女
此分類上一篇:慘~搞壞儀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