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1:30:11|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 把我當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唯一一次希望被老師當掉~

下午一踏出電梯進六樓
剛好遇到阿偉閒聊一下
就聽到有人在呼喊”拉屎狗~ 拉屎狗~”
疑~那不是老闆的聲音嗎?
人咧??
晃了一圈~~原在他在廁所=.=
急個屁啊~

然後他告訴我
我跟阿湯哥去修一門”光學設計與工程”的課
被當了

我早就知道會被當啦
期末專題沒交 會pass那就見鬼了
因為那套設計軟體一直摸不熟
一些概念也還不清楚
加上六月底一堆考試 報告跟專題全部擠在一起
就跟阿湯說好 把那門課放棄掉啦!

老闆和開課的教授熟到不行
他說
”被當~不太好看吧 成績也會受影響
 你們兩個待會跟我去找李老師 看有沒有辦法補救”
呃~我心裡一直很想說不願意
一來 很丟臉 也很對不起上課的老師
二來 補救方式一定是補交專題作業 然後給個70分過
可是 我還是做不出來啊><
是能力的問題 不是時間的問題
直接當 乾脆一點啦~

下午五點鐘
跟老闆一起到應力所去找李老師
他還開玩笑叫我們兩個先在門外面罰站
凸|||
啊~反正結果就是
補交專題 然後成績延到下星期才送 不當掉!

心裡一直哭喊著想要被當掉的原因是
專題還是做不出來 我也不想做~
還有 修課被當就算了 轟轟烈烈犧牲成仁嘛!
老闆居然自動出面說情 
媽呀~有夠丟臉的><
對不起 我是實驗室的恥辱~~



不管怎樣
星期五下午我已經準備回家渡假了
暫時消失幾天
星期一晚上見囉~~^^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好個平淡無奇的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I Am Bor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