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2:31:39| 人氣1,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交大無帥哥之我沒有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又在”靠腰”在交大待了四年之後 還是孑然一身
最近實在不知道怎麼搞的
應該也是有點年紀的關係了吧
不止一個人在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
甚至有人直接問”喂!你該不是是GAY吧??”
SHOCK!! 我還沒有種到向朋友COME OUT
我只能一臉嚴肅正經的回答
--只是不想交(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啦啦啦~~)
可是你也知道 這種屁話沒人會相信
不擅長說謊的我 只好硬生生的瞎掰--
因為交大無帥哥啊..所以我交不到
Of course 還是沒人能接受這個理由..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啦
雖然外表只能勉強及格 還看得出來是個男的
不過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覺得我是好人
是那種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紳士風度又不失幽默
(有人從椅子上掉下來了嗎@@)
可以抓來當老公的那種

話說重頭
吾自幼踏入校園之後 緋聞不斷!!
最早要追溯到幼稚園時代=.=
你還是知道的嘛 那種又乖功課又好小男生
一定是眾家小姐妹們覬覦的對象
幼稚園坐我對面那個小女生 因為位置的關係 那時候常和她玩在一塊
到了國小就不同班了
有次小一時 和班上幾個同學在追逐嬉戲(不過也沒無聊到拿扇子撲蝴蝶)
其中就有幾個女生
說時遲那時快 一道寒冰蝕骨銳利又帶怨恨的目光射來!!
”愛查某!!” (尤其她的瞇瞇眼 剎時殺傷力再x2)
這是生平第一次親身體驗 一個小學一年級女生醋意之深哪!!

後來 我也該向那些曾經坐在我隔壁的女生說歹勢
每次被排到和我坐同張桌子的女生 就會成為新緋聞女主角
你想想嘛
國小的時候誰不會畫中線(超過就打你喔)
誰不會和旁邊的女生吵架
偏偏偶就沒有..
不過那些女同學們 對我到底有沒有一點點一絲絲愛慕
這就不知道了~~

到了國中高中 緋聞變少了(其實有點失望啦)
大概是因為長大後已經不像國小那麼古椎了吧
不過該有的還是有
從同班同學 校車上的女同學 到後來隔壁班女生 學妹
升上大學後 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我常常牽托是交大女生少的關係
不過..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花花公子

就快要離開交大了
該拿什麼當藉口呢?? 單身..比較瀟灑吧!!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唷~警察先生(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