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2:45:39| 人氣1,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出江湖第六炮-UT聊天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天室 也算是個有趣的地方

雖然那裡充斥著尋找一夜情的腥羶
混合著一些利用webcam網交的辛辣
每次上去那裡 
從來不敢奢望得到些什麼
最近 晚上有點閒的時候 又會上UT晃晃了
有人聊天就聊
沒人聊 就看著別人丟的相簿乾過癮
要不然 看公開聊天的內容 其實也會有樂趣的

那天看到幾句超寶的對話
某A哥對B弟說 ”你應該很可愛吧?”
”因為可愛底迪通常都很笨”
”而且愈笨的愈可愛”
”哈哈~你應該可愛到爆吧~”

傻眼@@
居然有人嘴巴可以賤成這樣
不過 我看不到B弟的說話內容
我想 這兩個人應該有過什麼過節 
或者 又是個白木的笨弟吧~
才會讓在網路上相遇的另一個人挖苦成這樣
(還是 只有我會留給別人顏面? :P)

再來 我很喜歡看別人丟出自己相簿的網址
然後複製起來 連過去看
我發現 
自稱是葛格的 種類比較多種
有號稱成熟的 有身材壯碩的(熊或豬都有) 有步入中年專吃小朋友的
而自稱是底迪的
好像都以可愛自居
這還不打緊
相簿裡的照片 大多數都是視訊照(大概是小朋友沒錢 買不起相機)
照片堆裡 一定可以找到嘟嘴或吐舌頭的照片
再來香豔一點的 會露個沒穿衣服的肩膀
就是不露點....

難道這樣就是大多數人對可愛的定義嗎?
如果真的可愛底迪都笨
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說過我可愛了:P
原來太聰明也是一種錯誤呀~~

視訊照 我沒webcam
拍清涼照 下輩子吧
看來 要轉型成底迪 應該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那好吧
下次拍照會記得嘟嘴裝可愛 嚇屎你們!


嘿~看起來好像對UT觀察入微的樣子
也沒啦
其實也不常上去 有姦情對象的時候 更不會上去
只是 不可能跟著約炮
進聊天室 看別人聊天的時間居多
有些突然的想法而已

啥~我的代號是什麼?
每次都用一樣的名字啦
不過 不告訴你們^^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黑狗來了之復出江湖 |
此分類下一篇:復出江湖第七炮--好娘的網球啊
此分類上一篇:復出江湖第五炮--可不可以不勇敢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