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4:27:0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食惡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阿扁跟阿珍家搞出來的事鬧得沸沸揚揚...
相信不用我再背一次了! 因為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可是問題是...為什麼一再有人上當?!

英文有一句話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耍我一次, 你該死! 耍我第二次, 我該死!!”

這不是阿扁的第一輪任期了! 是第二輪耶!?!?!!
為什麼會有第二次咧??????
台灣人沒學乖哦? 還是扁家太厲害了?
公關做得好, 堵住眾人的嘴
還是會做票, 憑空變出數以萬記的選票???

跟美國的布希一樣! 明明第一任期, 大家都不滿得要死...
可是卻還是出現第二任期, 讓他連任成功....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加州州長 阿諾史瓦辛格 要競選連任!
加州人該不會再次被那明星光環迷惑了吧?!

我懷疑是那些人把這些豬頭選出來的????
應該站出來跟大家道歉!!
到底誰是豬頭, 我也迷惑了......

再讓這些人連任, 我只能說: 台灣人/ 美國人/ 加州人 你們自作自受!
別家的孩子死不完 #@*^%(*&(#@!&^#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