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5:03:11| 人氣2,9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得很離譜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2月1日在奇摩標到一件很少見的華航藍色座艙長外套,
我很高興立刻就寄現金袋過去付款了~
還順便跟賣家帶了一支名牌, 並拗了含郵~
可是卻在我催過好幾次才在3月16日收到包裹....
等了剛好一個半月, 小離譜 !@#$%^&*
而且賣家3月1號寫信告訴我物品已寄出,
但包裹上的郵戳卻印3月10號.....十分不削這種不誠實的行為!!
但這也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他賣給我的名牌.....
我一看到就楞住了...我居然認識原物主!?
她是我上次回台灣時在機上巧遇的潔絲頗~
我還以為我眼睛花了...還是又在做奇怪的夢??
在我疑惑了兩天後, 我在MSN上逮到潔絲頗, 她說根本沒有在賣制服配件!
我們兩個都很驚訝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但是世界真的就是這麼小! 事情真的就是這麼巧!

最後的結論是: 那個賣家拍賣怕被發現, 所以動手偷潔絲頗的名牌!
難怪他的寄件地址跟郵戳的地點不一樣! (沙鹿跟六張犁)
都是英文拼的, 也不敢寫真實姓名!!!
我沒猜錯的話,chief的外套大概也是他在機上偷走的吧?
真是不敢相信我買的是贓物..........
現在說 ”夜路不要走太多會碰到鬼” 似乎有一點太晚了...
已經碰到鬼了! 我就是鬼~~~~~~~~~^^

就像莎拉所說的, 網路造就了很多奇跡與不可能!
這件事告訴我, 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順便警告華航組員: 大家小心!! 飛機上有小手!!!!!!!!!!!!

我已經積極地跟其它的買/賣方聯絡, 一定要把這個缺德的賊揪出來為民除害...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2,9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鄉民
哇!
第一張圖,那件藍色三排扣的外套真是高貴典雅!!
女生穿著一定很好看...
2012-12-19 12: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