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5:55:34|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濫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整個經過用 skype 告訴婷姐, 她聽一半就聽不下去了~

"你怎麼拖了這麼久? 快去報警備案啊!!!"

我承認婷姐沒錯! 對於這整個事件經過, 我必需負上一半以上的責任!
我當初應該立刻採取行動! 而不該拖這麼久一直在忍..............
於是我找了那個柏克萊博士壯膽, 陪我去警察局備案!!

我既期待又緊張~ 而白濫警察的態度....唉!
因為我的損失算少, 比起其它嚴重很多的案件算不了什麼!!
所以那個臉紅得像剛喝過酒的警察頗不甘願的拿出一張備案表格 準備填寫
一聽到案件不是在舊金山發生的, 就直接把表格揉掉!

"這不是我們管轄的範圍"

連我保留起來拿給他看的PG&E帳單, 他都反駁我 "這不是證據!"
.........我氣到可以!...........

回家的路上 我的胃揪起來隱約作痛...........
下車前, 我問柏克萊博士 "是我的認知跟大部分的人差很多嗎???"
反正不了了之.....................

我絕對不會讓步! 我一定要據理力爭備案!!!! 讓我的惡室友未來無法危害人間!!!!!!
謝天謝地! 我的租約已經到期了~~~~~~~~再也不用見到這個潑婦^_^
大家可以開始安慰/鼓勵/ 恭喜我了~~~~~

後續:
我在網路上找到戴維斯警局的號碼了!
很好心的警察接了我的案子,
花了一個鐘頭在電話裡聽我描述, 幫我備案..
感覺好像蠻年輕的警員 ~ 聲音頗有磁性的^^
啊! 怎麼辦? 小鹿亂闖........................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甜吱吱★水蜜桃
現在的警察讓人灰心
2006-06-23 05:1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