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4 15:34:2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那一個豬頭的男友我真的是快要被他氣死同樣的快要被他笑死,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特別的好,所以我就想要中午去找這一個小白癡吃一下飯,結股脫線的他果然又出狀況了,他竟然是忘了帶鑰匙出門,而此時的他就只有穿一個短褲以及汗衫還向向的看著我說:你猜我忘了帶什麼?
我本來以為他是跟我開玩笑的,當我知道事實的真相時,我真的是快要瘋了,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當場把他狠狠的訓了一頓,他還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真的是決定要好好的處罰他一下,我才不讓他去找鎖匠來開鎖,我才不讓他養成那一種個性,總是以為發生任何的事都有人幫他解決的心態,所以我要他到我的辦公室來拿鑰匙。
因我現在上班的地點是滿神聖的一個地方,而且這一個地方又有許多認識他的人,當我看到他偎偎縮縮的一個人躲在角落的時候,我真的是覺超級的好笑,尤其是一些認識他的人看到他以後,跟本就不相信他們看到的人是他,你們可以想像他的表情以及我的表情了吧!
我終於是達到我的目的了,你們覺得他下次還會忘了嗎?嘻嘻嘻

台長: 機車站主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