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1 09:17: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怕的東西,好死不死,我最怕的就是狗。

本來這一種無光榮的事也沒什麼好說的,但是我真的是被我們家隔壁的那兩家長得毛毛的小狗給怕瘋了。我想那一定是那一種愛狗的人口中的一些名牌狗吧,兩隻小的的那一種,每次總是在下午的時候會有一個菲傭帶下來在那邊散步。

然後可惡的事就是這樣它們那兩隻真的是很奇怪,每一次看到五就開始叫,我就很害怕的開始跑,它們就很無聊的每次都追我,我嚇得越跑越快,它們那兩隻竟然越追月起勁,竟追我到信義路四段的街上,後來它們可能是看到有很多的人不敢再追就放棄。

但是令我感到杜爛的是,當我又回家的時候,這兩隻狗也不知是否是食髓知味,竟又跑出來追我,當時一點建築物都沒有,我只好跑到一輛機車的座位上,這兩隻狗一直在那邊吠,我都快要氣死,好啦!是怕死,這時有一個男工人一面笑一面很兇的把那一隻狗趕走,我在外面閒逛一會兒才回去。

我真是your teacher better!我發現狗也是會認人的,這二隻狗好像會認得我會怕它們,每一次看到我就是追我,我真的是被那一個白痴的菲傭給氣死,她每一次看到狗追我,也不會把狗給趕回去。

人總有出頭的一天,我有天終於遇到狗的主人,可把我搬到這半年來的氣給好好的出一氣,看到它們的主人打這兩隻狗給我看,我總算是好開心,但是我想想有覺得好笑,好像是我們想時候做錯事的時候,媽媽打我們給鄰居的小孩媽媽看一樣的那一種情況,看到那兩隻狗很無辜的看著主人,一面卻又狠狠的看著我,我心裏忽然閃過一個念投,該不會吧….

沒錯才沒兩天,我遇到白癡的菲傭了,這一次這兩隻狗好像是吃了威而鋼一樣死命的叫,氣死我了,我本不想樣做的,眼看著它們就快要衝向我身邊時,我隨身拿起一快石頭,並且開始叫得起它們還大聲,開玩笑,說起聲音我就從沒輸給人過,這兩隻狗忽然愣一下,就跑回去了。雖說我這次走回去它們沒再追我了,但是它們依然狠狠的看我。

看個屁!我想我跟這二隻狗以後還有得鬥呢!

台長: 機車站主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