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7 19:46: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駕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台北的開車族大家都有同感,那就是到了星期日想要出門去吃個晚餐,簡直計丟位難求,繞半天繞到肚子已經是餓了半死,但是沒有停車位就是沒有停車位,昨天晚上我跟我的同學想要去仁愛路那吃個日本拉麵就是遇到這樣的一個情況,真的是已經很想回家的時候,忽然讓我看一個停車位,讓我們的精神真的是為之一振。

但是人世間的事就是這樣當你看到一件好的事情的時候,有時候計件事都能夠如你的意,當我們量個女生正準備要把車子停進去的時候,竟然有一輛白色的車子插進來,差一點點就撞到我們的車,我心裏很幹的下車大罵,你搞什麼你明知我在停車你也要插進來,他老大還說,我剛剛就看到這一個車位,奇怪我也一樣看到,他硬是要卡在那不讓我車子進去那一個車位,結果後面開始堵一排車,他也跟本計鉚後面的這些車子,還一直在那邊大吵。

大家都知道本報主心胸寬大,懶得跟這一種人斤斤計較,所以我只好走了,把這一個保貴的車位讓給那一個機車男。

在回家的路賞,我想是不是大家都住在這一個鳥籠式的城市中太久了,所以大心眼都變得很小,只為了一個車位,大家可以把話說得那樣的難聽,看那穿得人五人六的樣子,長像也是很斯文,但是說出來的話,以及那一付嘴臉真的是令人覺得是人面獸心,我看到他的小孩就站在旁邊,一個人的身教是很重要的,他的小孩在旁邊看到,是不是代表十幾年以後,台灣會有一大堆像這樣西胸狹窄,喜歡跟人家斤斤計較的人呢?

我們應該要好好深思這一個問題。

台長: 機車站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