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2 04:43: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男人系列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到機車的男人,每一個女人都有說不完的話題,不知有多少的賤男人讓女人傷透了心,流了多少眼淚,當然在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為一些男人傻過,現在想想發現自己真的是很無知。

現在就公佈一個賤男人的事蹟,,但是事先說明這一次的主角不是我,是跟我一樣笨的同學,這一個賤男人當初為了追我同學的時候,還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雖說現在的社會有許多的人並不介意男生的年齡比她小,但是不可誨言的是依然是有一些人是依然很介意的,我的同學就是其中的一個,我可憐的同學一直到分手才知道者一個無恥的男人想她將近三歲,他真的是很厲害可以聯合起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的親戚來騙我笨笨的同學。

話說這一個低級的男人性慾是非常強的,他每一個晚上都要,當然當他們兩個感情好的時候,這一種事情當然就是多多益善,但是當兩個人的感情開始變質的時候這一種事情就變成每一個晚上折磨我同學的惡夢,話說這變態的男人就因為我同學的不就範,所以就恨在心裏,有一天晚上正當我同學熟睡的時候這一個變態的男人竟然拿香煙去燙我同學,理由是要讓她興奮,這一種變態的男人,真的是有夠機車的,其實光是機車兩個字都還不夠說盡這賤男人的惡行。

但是更另人覺的不解的是這一個男的還是台灣第一學府的高材生,所以我說,不要有的時候看一個男的穿得人五人六的樣子,骨子裏可是真的是壞得很,這些男人的心裏盡是想一些齷齪的爛想法,所以本姑娘決定把這一個男人的惡情給公佈出來,如我你的男朋友是台大畢業的,小心一點不要說本姑娘沒有警告你喔!


台長: 機車站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