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4:32: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頭毛*換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我真ㄉ剪ㄌ頭毛

有人說
分手時 剪ㄍ新髮型是為了重新來過
我則是
換髮型 換心情

真是給他有種脫胎換骨ㄉ感覺 ^^

感覺好久好久沒剪這ㄇ短ㄉ頭毛ㄌ
比高中時還短ㄟ

不過老實說
這髮型....好像...ㄜ...不是...我原本要....剪ㄉ 哈
原本只是要修短點 剪ㄍ劉海 打ㄍ層次而已

誰知道我那理髮師太天才ㄌ

事後拿我給理髮師看ㄉ雜誌model比照自己ㄉ頭頭
恩恩.....真是給他百分百ㄉ不像
>,<
呵 算ㄌ
其實也沒關西

早就說好ㄌㄚ
要換心情
何況真ㄉ真ㄉ很醜ㄉ話
也有七天能讓它留長點(真是多謝thanksgiving break)
而且之後好像在上ㄍㄧ兩ㄍ禮拜 考ㄍfinal
又給他繼續放假ㄌ(winter break)
哈 小N知道自己真是精打細算ㄉ太好ㄌ
^^

說到換心情
恩....原本還打算染髮ㄉ
想說
既然要變 要跟以前ㄉ事做ㄍ了結
為啥不ㄉ完全點

不過
最後又被自己ㄉ"懶惰me"給打敗ㄌ
><

下次ㄅ


現在啊
整ㄍ就是給他怪
到廁所突然照鏡子時
都會給他嚇到ㄟ
還很不習慣說


恩恩
心情轉換完成度 : 90%

快....完成.....了吧?!

台長: Anni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