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4:52: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 一杯柳橙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學校ㄉhomecoming week....
是什ㄇㄚ?
別問我ㄌ...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跟high schoolㄉ好像不一樣
以前homecoming 根本就是等於 dance party

嗯嗯
今年耍自閉
一ㄍ活動也沒參加
想去年時還有看到parade
啊~~~~ 小annie真ㄉ是對穿上軍服ㄉ男生沒輒
好~帥~阿~
哈哈
maybe這就是小annie超愛看戰爭片ㄉ其中原因ㄅ ^_______^

今天晚上...
oh no
是昨天晚上...
(一點多囉)
和媽咪ㄑ吃Subway
嘿嘿 小annie看到一ㄍ超可愛ㄉ美國男生啦 >,<
媽咪也說很可愛喔(差點盯著人家盯到沒傻眼 =P)
嗯嗯....結論就是ㄚ...
今後小annie會多多ㄑ捧場那家Subwayㄉ啦 哈哈

buffalo chicken sandwich
好吃好吃~
小annie就是愛拉 ^^

話說阿 小annie是個超不喜歡用microwaveㄉ傢伙
可是為ㄌ吃Buffalo chicken
每次都破戒 >(+++++++)<

之後ㄑ找朋友
"喂 你在哪ㄚ 我到PARㄌ"
....那家伙吃ㄌㄧ小時ㄉ飯還沒吃完

一杯柳橙汁 10塊錢
心好疼?

還好啦
因為不是我ㄉ 嘿嘿
不過別人也是因為credit沒用完才幫我刷ㄉ嚕

疑 原來大家都在這ㄚ
難怪吃一小時還沒解決


大家好像都很訝異小annieㄉ出現ㄋㄟ
Ev給ㄌ小annie一ㄍbig big big hug
^________^

好飽好飽ㄚ
呵 一杯10元ㄉ柳橙汁當然要把他"舔"光拉

嗯嗯 該回宿舍ㄑ寫reportㄌ
掰掰掰掰掰掰

.....三ㄍ小時
.....16ㄍdata
就醬 ="=
嗚嗚
好難喔
還是不會calculation....
ㄑㄑ
平均10幾分鐘才一ㄍdata

朋友ㄉroomate阿
一開始不在
後來和他ㄉ朋友一起回來
就在床那邊"換裝"
換衣服是沒什ㄇ拉
連褲子也換就頗怪ㄉㄌ
哈哈 他們該不會以為因為我被對他們而看不到ㄇ
真是不小心ㄋㄟ
話說小annie座位前面可是有一扇大大大窗戶
哇哈哈

之後 終於不行ㄌ
不寫ㄌ拉
超級放棄

我朋友也超累ㄉ
就玩起ㄌ"need to speed" (是這ㄍ名字ㄇ 忘ㄌ =P)
一ㄍ電腦賽車遊戲

小annie 也要玩

真是ㄉ
不玩還好
一玩就不行ㄌ拉
哈哈
好好玩說
超有快感ㄉ

嗯嗯
休息夠ㄌ
我ㄉlaptop也要沒電ㄌ
真是ㄉ 小annie糊塗蛋
忘ㄌ在充電器
嗯嗯
沒辦法啦
剩下ㄉ
回家繼續努力 ^^

嗯嗯
現在好累喔
眼睛要閉起來ㄌ

睡覺ㄑ唄

台灣ㄉ大家早安!!!
oops
是午安!!

台長: Anni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