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3:48: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ㄉ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好久沒來ㄌ
大學生ㄋㄟ
果然忙ㄉ要死

而且我還偏偏給他很不知死活ㄉ選Chem 203
>"<
ㄧㄍ禮拜實驗ㄧ次
ㄧ次四小時
...如果只是醬就算ㄌ
重點是
每ㄍ禮拜都得寫報告
還要加下禮拜實驗ㄉpre lab
媽咪威呀
ㄧㄍ報告小annie就可以寫2.3天ㄌㄟ

嗯嗯
最近心情真是起伏有夠大ㄉ
討厭降ㄉ自己

先之前阿 寫lab report就很生氣
覺ㄉ怎ㄇ大家都這ㄇ不負責任阿
最氣ㄉ就是我們TAㄌ拉

我ㄅ 好像星期四寫ㄌㄍe-mail給她 問他reportㄉ事情
她居然給我星期天下午 回
真當我是神 半天就能解決ㄧㄍReportㄌ
還有阿
說啥星期天有她ㄉoffice hour
從下午五點到晚上七點
偏偏這天才TA 可能以為我們大學生尤其是freshmen ㄧ定整天掛在電腦上
居然下午四點半才發ㄌㄧ封e-mail跟我們說他office hourㄉ地點換ㄌ
="=
害我超火ㄉ
雖然我是沒有要ㄑ問她問題啦
可是就很生氣阿
這ㄇ沒責任感ㄉ人 還能當TA喔

anyway 好不容易把report交出ㄑㄌ
星期一回家複習完數學
上網寫online homework
從八點ㄅ 登到12點
.....唯一看到ㄉ東西
"unable to open the server"
="=
掛點...
是星期二早上九點要交ㄉ說

火ㄌ
不寫ㄌ拉
e-mailㄌㄧ封信給professor
鬧鐘調到六點
想說明天可能網路就能用ㄌ
睡覺ㄑㄅ...

早上起床
天還黑烏烏ㄉ說
嗚嗚 我寶貝ㄉ床床 人家不想離開你
anyway 眼皮大概只有半開ㄅ
坐到電腦前 打開電腦 登上網路
"unable to open the server"
="=
超級掛點

還好
這professor人就超負責ㄌ拉
有在網上跟回我e-mail說如果登不進去就寫textㄉ作業
^_______^
降阿
那我寫完ㄌ
"碰"
倒回ㄑ睡ㄅ

早上起來

7:58ㄌ
嗯嗯嗯嗯
沒關西沒關西
反正作業都搞定ㄌ
心情好多ㄌ
遲到 反正有車嘛
嘿嘿

嗯嗯
現在10:46拉
該準備準備ㄑ上Chem202嚕
小annie最喜歡ㄉㄧ節課喔
不過最近上keq都沒有"爆破場面"ㄌ
>,<

see ya....

台長: Anni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