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3:27:2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早上8:56
嗯嗯
起床ㄌ
可是Ev還在睡ㄟ
怎ㄇ辦

Ev?
我怎ㄇ會跟Ev睡在一起
呵 that’s right
昨天party完
就跑到FAR來睡ㄌ

現在不知道要做什ㄇ說

真"糟糕"
我好像不管晚上多晚睡
早上都馬還是7-9點起床
可是Ev昨天說
"嗯嗯 今天要給他睡到中午"
>O<

現在可以找誰勒?
FAR裡...
Mary? 不行啦 她是不中午不起床族
Lin-te...嗯....這ㄍ不清楚
pei-lin...嗯嗯...這ㄍ更不清楚

想打電話把大家都吵起來說=P
呵算ㄌ算ㄌ不要這ㄇ壞

嗯嗯 剛剛在看Ev roommate和她男朋友ㄉ照片 ^^
她們快結婚ㄌ耶

突然有種"好不一樣"ㄉ感覺

明明我們都是大學freshman
我還在像個小孩子一樣
她們卻已經走在人生ㄉ另一ㄍ大階段ㄌ
18? 19歲?

我連自己30歲想不想結婚都是ㄍ問題
??

嗯嗯
想這ㄇ多做啥
我才18ㄟ
"青春年華"ㄉ階段ㄟ
哇哈哈

不過
說真ㄉ
說不快不快ㄉ
時間其實真ㄉ過很快ㄟ

嗯嗯
就因為時間其實過很快
所以一直在想

為什麼!THANKSGIVING!還!不!來!啦!!!!!!!! 哈

**********************************************
picture

Steven生日
Joe and Jeff apartment
ㄉ小Annie一自拍

台長: Anni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