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9 13:37: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美國影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就聽Jolly說
費城也有個ICRT
轉開FM 100就有全天好聽的歌曲
都不是最新的英文歌曲
但都是紅極一時 很耐聽的歌
有趣的是
聽這電台有像重複聽一片CD的效果
因為就是幾首「固定主打歌」輪流地放
後來我發現
紐約這也有這樣的電台FM 106.7
這電台現在不僅成為晚上看書報上網時的音樂消遣
更成為上班時間的背景音樂

上星期三晚上九點
我看了 The Practice
(由與艾莉相同製作人所製作的另一部法庭影集
台灣譯為:律師本色)
一個刑事辯護律師事務所
沒有美美的辦公室 可能還有種烏煙瘴氣感
晚上十一點 神奇地被我轉到
正在重播的 最有價值的 第一季的艾莉 Ally Mcbeal
Bill接了一個謀殺案件
但因事務所對該類案件經驗不足
他們決定與該城市辦刑事案件最行的事務所合作
結果 兩個合夥人 Fish & Cage
出現在一家事務所前
一個小時前我才剛看到的地方重現眼簾
也就是The Practice中的事務所
原班人馬出現在艾莉影集中
比起艾莉他們美輪美奐的辦公室
難怪這兩個合夥人齊聲說
這是啥鬼地方…!!!
兩影集的結合 分外有意思

星期四晚上九點 我看 Will & Grace
一個帥GAY和一個美女住在一起的故事
晚上十一點 我看艾莉
艾莉的檢察官室友 RENE 因涉及毆打他人而被起訴
該案件的檢察官…
等等…我定神一看 才發現
竟然是 Will & Grace 裡面的 Will 啊!!!!!
(且Will也是律師)
以前看時不認識他
現在看來真是分外有趣
而且都讓我在同一天的視線範圍中有所驗證
只能說:艾莉之中 真是無限潛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