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11:12: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這麼問我....
女人,該怎樣才能留住男人....
我會不知所措,不知..
我喜歡人...也喜歡男人...可是..
我會忍不住問你,男人...真的有那麼重要......
男人存在只是提醒妳..妳是一個女人,如此而已...
我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衣櫃,自己的牙刷,不必清早起床只為了男人的早餐..
我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安排,不必夜晚上床只為了男人的需要..
我喜歡在床上打滾..喜歡在床上講電話..喜歡在床上看電視..喜歡在床上寫日記..我喜歡在床上做很多..很........多事...
我有三個情人.我卻喜歡自己睡覺...當我每次醒來...我都會說....單身真好..

台長: 漂亮的Anit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