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0:28: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閣樓窗前...角落裡的永恆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親愛的你 :

去年夏天,你要回來之前,我給你寫了那封離別的長信,硬生生的讓你給刪了,堅持不看..至此就再也沒給你寫過信了,就僅剩下的是彼此的堅持,維繫了這層不斷的永恆...這個永恆將會抱在懷裡終身,你知道的,如同我們的約定,就是一個永恆...終於第一次把你呈現在文字上,很驚訝!!!!對吧...陽光說:『釐清,沉澱一下也好,把情書還給真正的那個人吧!!』,...但是..你!!真的存在嗎?或!!能存在嗎?我很懷疑!!!!該開始冷了吧,你在的地方,一直忘了問你搬去的那裡,臨馬路那扇窗可以如以前一樣看見雪在飄落?看的人不懂,我相信你懂!!..只是你...無法給我想要的回應認同,所以我該說,你不存在...不存在我的生活,而是...溶入我的生命裡!!!

我在的地方,重陽已過,白天依然如盛夏,只在夜裡秋的氣息才隨月光來臨...今夜倒是有點夜涼如水的蕭瑟,我當然懂...孤身在外的那一點寂寞,你的邀約..我有放在心上,我也很明白,你只是嘴上嘟嚷...不會為難我的,我當然知道...你!!從來不會為難我,不能陪你的我,當然也會有那一點點的寂寞,一直以來,文字上給我的的陪伴,早已勝過許多,即使是寂寞也總會有你適時的問候,長時間來寫的文章裡,篇篇都是用心累積的情書,但..幾乎不曾提過你,而...事實上,你一直都在,只是默默的看著,從不會質疑在信裡的人,是不是都與我有過曾經,你懂我也懂,懂的的都在彼此的心靈裡深深的認同,許是我在文章裡多次提到仕楷吧,有人..大膽的揣測仕楷應該是我的情人,或許....你聽見了會很誇張的開懷大笑到不支倒地,仕楷聽見了,則會是一臉會心的表情笑笑的罵對方是:『神經病...』..看吧..是我的知己朋友,都該有一點適當的幽默,揣測吧..你們,如果能,我願意在我生命裡曾經存在的都是我的情人...誰規定,愛情只能給一個人了...我想像,這個時候的你..是...同意我的歪論而哈哈大笑的點點頭...對不對,我就知道,只有你懂我!!!!只有你懂我...

翻開好久以前,寫在日記上的那一個日子..在那個日子文字裡,我寫下了幾個大大的字...『總是這麼演』...

選擇一個一個字慢慢的寫出我是喜歡你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應該是與你互通的...

努力的把想念壓成一個個的字,拼命用字來讓你感覺...這樣的感覺還在我的揣測之中,如果你也一樣感覺如我,這一個一個的字就是,想讓你清楚的究竟有,多少時間,多少力氣 我用來想念...一整天下著雨,想著都是,我們..不再有屬於自己的堅持,如果...一切順利,是否之後我們的世界,將會有大大的不同,而...現在,只能演著總是這種重複著..愛戀與思念..的戲,放在書桌上的墊板下,壓了很多東西,不附屬於你的一張短箋上,描著村上的思路,有些錯誤,有些悲傷,有些跟本不知所云,即使隨著時間漸漸消逝,即使隨著微風而漸漸飄去,也許你本無心,也許你原有意,也許你有另一種思慮,只是來不及傾訴或是為情所動,你便成了我的戀人,無法就這樣的感覺用字來挑離,屬於彼此心中永遠的感動,讓你我無法釋懷,如果...我們沒發現彼此,還需要多久,才能可以擁有你在我的心裡,如果,感覺不再...我們該怎樣相對,如果...有一天,我們都明白,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讓我們重來,也許是我們都忽略,愛戀之外的感覺,又或哪一天...我們都發現彼此感覺一樣,不過少的只是種遮掩...好像也只能求求老天,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用來交給對方...

親愛的你:矛盾,悲哀,多慮,都..已在那個日子裡過去,如果...此刻我們擁有彼此,此後將會繼續...

另:散記就是散記,是不是屬於詩的,都放在另一個抽屜...Anita


台長: 漂亮的Anit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