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0:24: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閣樓窗前...薰香 璀璨..窗前一起飛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場上的夜光:

五百多個日子之前,如果...認識你,我一定會這麼稱呼你,你就是操場上當然的太陽,因為...,太陽存在,你的影子也會隨行跟上,現在此刻五百多日之後,在我書寫的現下,你是夜光,你是影子的夜光,夜裡的影子貼在有光有脈動的地方...

午夜了,兩點了,熱鬧因節日而喧騰,在這樣的夜裡,在整夜空佈滿了絢麗的璀璨之後,熱鬧的餘溫,似乎尚未平淡...或許是因為離我不遠,有一個可觀賞這夜的美麗也能眺望對岸的地方,馬路上拓寬工程留下的坑洞,讓來往的車人,總是一陣一陣的驚呼,特別是車兒經過坑洞時的節奏聲響,聲音之大的,讓我想忽視都很難,尤其在此刻,我情緒如節日一樣昂揚...久久的不曾散,所以...在這不是很安靜的夜裡,悄然的我想用文字,對這整日來的喜悅及窩心的你們,寫下我滿滿的感謝,感謝你們如情人的對待,給我...這個豐盈的一天...

先是..仕凱的薰香燭光像今晚夜空一樣,一陣一陣的璀璨.突然的就拽在懷裡,溫暖溢滿滿的全湧入眼睛化成了斷線的晶瑩,讓我哽咽...窩心的人,用猜的就知道,我一定會愛不釋手,想像裡的這樣一對......金黃粉彩的「薰香燭台」,躺在絨布盒裡,多麼動人的禮物,就如春風一樣的送到心上,這樣的感動,怎能讓我....不會對待他如情人一般的仰望...
接著夜光一樣的你,十月十日之約,讓你盛重的排開瑣事,窩心的用了這麼多時間,讓這個銜接瞭解的聲音,從鈴聲開始就在你的生活裡從此存在,接到你的電話,沒有訝異...就如同多年老友一樣,你那成熟乾淨的聲音,不像你的年紀,但...確是讓我如放下石頭般的放心,因為,我知道..無需再去安慰一個受傷的生靈,直覺的,我知道你..只是要這一個能瞭解的聲音,而...我只需要安靜的,讓你聽到感動在瞭解的眼睛裡呻吟,無需言語的..無需多加言語,我懂!!!五百多個日子,你用甚麼來平衡憤怒及回答自己..這麼多沒有答案的為什麼,不忍..真的不忍再告訴你,對於一個十八歲的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親愛夜光一樣的你,讓「永恆」抱在你的懷裡,一個有感覺的記憶是刻劃在靈魂深邃裡,不會因曾經的悲劇而停息..結束與你的電話之前,你的這一句:「你的出現,來的不會太晚...」讓我掛電話時,又一次潰堤....電話裡,我沒告訴的,在這微醺的窗前,我用文字告訴夜光一樣的你,...「但願我趕上了,也還來的及..」

住在陽光城市的朋友,幾天之前這樣跟我說:「話說回來...你寫的文章,哪一篇不像情書...」..這是..第N個朋友告訴我,同樣的話了,讓我思忖著,是不是該結束這窗帷前的細語或者為繼續寫下去做點改變,問了幾個人也包括你...癡兒在我對書寫風格有疑惑時,這樣說:「請別輕易改變你書信的風格,所謂的文體即是沒有文體,而能隨著你的心境所寫出來的風格就是最好的文體,繼續吧!!別受到干擾,倘若一個作者為一個比較癡的讀者而改變風格的話是不智的 ..」當時他說的癡是指癡兒自己...今晚你也這麼說:「為什麼要改變?......」..我是個聒噪又安靜的極端,從不懂怎麼去讚美別人,也...不懂該怎麼安慰別人,再多的感覺,感想,感慨,感觸,永遠都只能透過文字訴說,直接又肯定的把感覺或感想,用手一鍵一鍵的轉變為文字,呈在信裡,呈在你的眼前,或許指望它溶入你的心裡面,應該是寫時的用心,不知覺的如情人般的氛圍,就多了點情在字裡行間...我喜歡寫信,寫信給你們讓我覺得愉快,而...如果,信裡多了很多情,收信的你們,就當是見怪不怪的瘋癲一樣,因此...我該感謝你,操場上的夜光...你的如約來電,讓這微醉窗帷的數字再一次延傳....

Anita

台長: 漂亮的Anit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