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0:26: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閣樓窗前...聲音如雲彩使那一夜不忍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喜兒:

多久的想像,多久的思量,還有多久的等待,終於在那一個夜裡,一個特意的隨性裡找到答案,一句無需思考的邀約,讓我與你整夜一直在談,應該是個性的使然也或許是天生的無常,只是一次交談,確是頭腦與心靈再一次的彩染,再一次的陶陶然...而不可思議的,我們就是這樣見面...一句無需思考的邀約,我們就這樣見面...

那一夜...我很想就躺在你家的地上,機器裡飄出來的音樂,就像茶的味道,雖不特別總是四周飄蕩,長久以來我一直想像,我該在一個雨天裡與你相見,而我們之間應該不需要太多語言,這樣的場景....窗外應該有雨,空氣裡應該有帶著茶香的芬芳,我應該是閉上眼睛無需言語的感覺浪漫,應該是醒來時才發現身上多了一件溫暖,我一直都是這樣的想像,真的..如果可以,我寧願時間與空間是用來揮舞著璀璨,而...空氣裡一樣散著浪漫,你與我一直知道,長久以來一直視彼此是想像中的情人,確是現實裡的知己...我總是拽著忙碌的你,拼命與在電話另一端的你交談,無法揣測你的心裡是否愉悅,總會看到你滿臉笑意,感覺裡你應該是欣然,縱容的由我狂妄...我看到的是我的感覺,我交付的是自在與我的開懷,那個夜裡....不知折損了多少你的靈魂,只是,幫我看著前面,談著,我們一直在玩的一種遊戲,談著,我對自己一直以來的驕傲,談著,我們一直以來對文字的喜愛,猛然的才發現,原來...長久以來是你挑起了,我對文字遊戲的敏感迷戀,一直以來,都把你與我遠遠的,端在雲上,彷彿看的見世界,不存在我們的空間,屬於夜晚屬於浪漫,那個夜裡...有音樂,空氣裡有茶香,窗外沒有應該有的雨,我們之間一直在談,詞句裡應該有浪漫,只是那種浪漫有點零亂,我一直這樣想....如果可能,這樣的夜應該會回來,就算我不會在你家的地上睡著,也應該在紙上,我醒來時候,多了一件應該有的溫暖...

當我離開時,你家庭園的天空已是一片魚白,在夜裡見面在清晨道別,這樣的與我交談一整夜,想像,思量,還有多久的等待,終於..在這一個夜裡找到答案...

喜兒,寫完這封信,我不知該往哪放,你的信箱裡,早早就沒了空間,收容這一封寫了好久的想念...失去了你的蹤影,失去了你的聲音,為你聲音而寫的『聲音雲彩』被你收藏,被你珍愛,是我一直的努力想讓它成歌的動脈,算了算將近一年了吧!!沒有了你的消息....真的..很想很想當著你的面,喜悅的告訴你...『聲音雲彩』已經被我寫成了一首歌,只是一直一直的找不到你,用你的聲音讓你來唱...
Anita

http://netcity.hinet.net/kakuliko/cloud2.mp3

PS : 如果真有那麼巧的你也逛鮮網,請你停一停滑鼠,聽一聽網址上..那一首我為你聲音而寫的...『聲音雲彩』,...只是由里可唱了起來 ...


台長: 漂亮的Anit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