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09:31:3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閣樓窗前...魚兒將游重重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兒:
之前...你在倒數計日,現在你換成了,..『我走了~再見的藍色鯨魚』....如同這個錯愕黯然,一樣的躺在電腦上,離線的魚,沒有反應,不見符號,習慣了一張大大的笑臉,習慣了吐著舌頭頑皮的符號,習慣了有你每日的陪伴,微醺窗帷總在一邊跟你說話,一邊運指之間完成,而此後,你將遠離以我的方寸,微醺是否能夠繼續陶然,雖是,來回四五小時既可在彈指之間互相道安,雖說,兩個按鍵既能聽見你,仿佛你的離開也將帶走沉靜的那一彎彎月魂魂...徐志摩離開康橋時沒帶走雲彩,只留康河一息嗚咽,此時我如徐志摩一樣不能放歌,只是沉默,一樣沉默,而你帶走了這夜河裡的最後一絲呼吸,最後一點清新..
魚呀......亞特蘭提斯淹沒了古城裡的不可尋,柏拉圖開啟了友誼的一線隙縫,在澄澈的認知裡,你成了家族裡的親戚,又如那個受寵的么么小兒,天真的給了如戀人般的文字縱容,守護著我這一方幾近無知而又渾沌的幽靈,我能的也只是許你如知己般的寵愛,這樣的一種情份,只有你與我懂...
如果沒有離開的是天使,魚呀....你就如精靈...
而今夜的深沉,茶如水無味,聲如鳴哀然,我如這天將亮的星光,消失燦爛..按下鍵的手指是焦急而又空乏的不知所以然....怎就..無法輸入千百斤重的,..『保重』兩字...一切順遂無恙,願你一切順遂無恙...此去一切順遂無恙...柏拉圖是這麼說,我也學他...天又將亮...

Anita

台長: 漂亮的Anit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