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22:05:06|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嬰術修練日記_Day No.17@竹北沁月產後護理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第十七天,年假也接近尾聲了;由於兔米一直留置嬰兒室隔離,月子房只有我與兔米爸相伴打發時間;剛好趁這時候把許多事情安排整頓好:準備嬰兒用品、購買奶粉尿布、商量安置照顧兔米相關事宜....等等;想想時間也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只剩下一周多的時間,我就要回到台北家自己照料兔米啦!想想實在很期待又很緊張....也因為如此,下個禮拜我特別安排自己參加幾堂課:寶寶洗澡、嬰兒急救、母乳餵哺與照護....等等,打算在回家前快速充電了解所有我應該知道的嬰兒照料事宜~畢竟以後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加油吧兔米媽!

這幾天,兔米爸與我也在思考,要不要讓兔米經歷剃胎毛或做臍帶章之類的傳統儀式;考慮後,決定意思一下剪點胎毛做個臍帶章做紀念;以後幫兔米開戶,剛好這些印章就可以派上用場了XD

這幾天真的好想念兔米....雖然不過才隔一層樓就看得到,但是沒有抱在懷裡就是不一樣!好想念兔米身上香噴噴的嬰兒味道、討奶時的哭鬧聲、喜歡輕搥我的小拳頭、睡覺時打呼的聲音....唉!真希望隔離期趕快結束啊!

--

PCHome相本: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703/0231/

--

現在偶爾會給小傢伙吃嘴嘴安撫安撫~不過還是要跟護士小姐溝通一下,不要太常吃....

吃一吃居然自己吐掉了!兔米好樣的!

這用力的表情,難道兔米在...

才隔離幾天而已,覺得兔米好像變大好多@@

拍一張偷偷露出來透氣的腳ㄚ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肥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