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9:43:32|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嬰術修練日記_Day No.23@竹北沁月產後護理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住第二十三天,日子一樣平順:擠奶餵奶顧兔米;小傢伙現在越來越大隻,抱起來的手感越來越扎實啦!再過兩天就要回家了,這一兩天也盡量增加與兔米接觸的時間,並且向護士討教許多育嬰的秘訣....希望回家後也能一切順利~(祈禱ing)

今天下午安排了在沁月的最後一堂產後放鬆課程:熱能量石按摩!基本上,就是用加熱的石頭按摩全身各處穴道的按摩療程;下午三點五十分,沁月小姐過來接我到芳療館「木容」,然後帶我到獨立的按摩室準備;一開始的按摩就是普通的精油按摩,感覺很不錯;到中段的時候,小姐拿出加熱的石頭,然後順著全身經脈用力嚕過去舒壓;說真的,一開始真的是痛得要死啊!要知道生完以後,我的生活就是躺睡吃躺睡吃的交替過,全身能打結的經絡能堵塞的穴道早就通通掛點啦!這樣一嚕過去,一開始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不過嚕過20分鐘後,就覺得全身舒暢起來了;小姐還把熱呼呼的石頭直接放在我身上,像燒艾草一樣直接刺激穴道....就這樣按摩了約90分鐘療程結束,下床後小腿按過的地方有點痠痛,但是過一段時間後,身體就覺得很舒暢,最神奇的是原本生完後一直困擾我的輕微腰痛,居然消失了!真是超感動的~~

按摩後回房間剛好碰到中醫師巡診,把過脈看過舌苔後,醫師說我還有點發虛,不過已經改善很多了;小兒科醫師今天也有來看兔米,小傢伙一切都很好,臉上雖然有點紅疹但是那是正常的,用水洗洗很快就會改善....肛裂雖然還是有一點,但是癒合的很好,大概再擦幾天藥就好了,真是太好了^^

晚上原本要回宿舍睡的兔米爸,結果臨時被抓回公司,因此決定還是回沁月睡覺....兔米爸辛苦啦!人有才就是這麼累啊~

--

PCHome相本: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703/0237/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肥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