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22:20:15| 人氣1,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嬰術修練日記_Day No.14@竹北沁月產後護理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住第十四天,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突然感覺有點虛....不但食慾變差很多,連精神也有點不濟;請沁月的醫生檢查過後,雖然沒有生病,但是身體有點發虛是真的;因此中醫師特別幫我準備了一些比較溫和的補品,婦產科西醫也開了一些藥片給我吃;過了一個晚上後,感覺真的好非常多!可喜可賀

兔米最近也回到嬰兒房,進入隔離室觀察;其實小傢伙非常健康,沒有生病或不舒服,但是因為小年夜那天有帶回台北要打卡介苗,曾經離開過幾近無菌的月子中心環境,也因此回到月子中心後必須進行隔離;原本隔離期只需要三天....但是因為最近有其他寶寶有感冒,雖然不是流感,為了小心起見,就把部分有出過關的寶寶隔離期延長;雖然我很想把兔米抱回月子房,但是為了怕會影響媽媽的健康,還是讓寶寶睡在隔離室比較好....這幾天都只能隔著玻璃看小傢伙烤屁股,真的好想抱抱我的寶貝兔米....只希望這波感冒疫情能夠趕快過去,也希望所有的寶寶都能健健康康~

這幾天晚上也跟兔米爸在擬訂購物清單,準備買齊所有回台北後需要的育嬰用品;另外,愛女心切的兔米爸也在找做臍帶章、滿月剃頭毛的商家,希望能為兔米做點成長紀念^^

晚點又要去送奶給兔米喝,現在唯一能跟兔米接觸的機會,就是盡量讓她喝到我手擠的瓶餵母奶;沒想到才離開女兒兩個晚上,就能那麼思念她又哭又吵又鬧又可愛的樣子....真希望兔米早點出隔離房,回到媽媽的懷抱裡~

--

PCHome相本: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703/0228/

--

 

 

因為護士說兔米有點紅疹,所以放在燈光下面烤屁股~~ XD

兔米:幹嘛逼人家露屁股啦~(兔米爸拍的超開心的)

月子中心大廳~

秤體重~

月子中心的休閒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肥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