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18: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爵戀-迷失在愛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要那麼絕情?!”...這個聽似陌生,卻又感到熟悉的形容詞;這不正是ken在喪失理智時對自己說過的話.想到這裡,不免起了一陣心酸;我以為她和我是相同類型的,應該明白我的個性才是!

「怎麼了?還在想她?」JES也許注意到我的悶悶不樂,

我在想她嗎?或許吧!我承認很難忘記她,ken所付出的愛是濃烈的,佔有著我全部的時間,她給過我以為自己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生活般,和她相處我從未擔心過什麼,一時失去了~的確難以接受.難以接受曾經被她寵愛過的我和她已經分手!

她繼續開口問著...:「既然會思念那為何選擇分手?矛盾是嗎?」

搔搔自己的頭,努力的讓自己不再回想;因為自己不吃回頭草,不是嗎?
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大辣辣回答JES說:「想太多了!我只是覺得無聊而悶」

看著眼前的JES,嗯~身高比例168/53,外型清秀.不免讓我幻想著;如果自己沒愛過,如果自己忘得了ken~那自己會不會被JES給勾引走了?也不曉得自己想到哪去?!萬一被她知道不就好笑了?!趕緊拿起橡皮擦把這段記憶擦乾淨......
也許只是希望解憂消愁,胡亂對她耍起惡魔心態來玩耍;沒錯~她很好玩!尤其把我的每句話都當真,演變成臉紅之時.我更能確定,看到她不知所措的表情,我都會笑成天翻地覆...”她”絕對是我的開心果!
隨著時間畢業的腳步,已倒數..當時的我們對於將來其實一無所知,也很徬徨...
當所有人討論起進哪所高中的志願考,我忽然冷笑了一下;原因是自己很幸運,
國中所加入的電腦技藝斑,讓我保送了商職日校的國貿科,還需要考試嗎?
當然最後我並沒有乖乖的去唸那所學校,從小幻想著自己趕快長大,能夠選擇自己的目標前進,好不容易國中畢業了!我又怎會甘願的繼續唯命是從?怎會去讀那種自己沒有興趣的科系?所以決定做自己!!朝向自己的理想去走....

「國貿耶!為什麼不唸?」JES驚訝的表情,彷彿正含顆滷蛋似的嘴型誇張說著

此時我嘟著嘴說:「擺明就是明知故問,妳是我的蛔蟲怎可能不知道?!」

是呀!她是清楚的,因為我和她都有著共同的目標;”電腦”才是我們的興趣
我和她在那之前,曾經邀約一同去補習電腦,也曾在她家關起房門苦心研究程式
對此並不感興趣之人,當然體會不到靠靈感創作出來的東西成就有多大..

也許,我真的是慢半拍型.正當和JES聊到忘我之時,
殊不知自己的背後正隱藏著一股即將爆發的憤怒........冷漠帶點激烈!!

台長: 頹廢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