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2:25: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捨-幸福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中,我們三個人擠在那張雙人床上。嗯...我被夾在中間
太勞累的因素,迫使我們才剛躺下去沒多久直接睡死...
直到約傍晚我才起床,也湊巧發現,未來正抱著自己,而且沒有起床的意識。

”嗯~也許她睡覺都是這個樣子”...

我努力的給了自己藉口,往好的方面去想。隨機掙脫她的手之後,跑去廁所刷牙洗臉,然後在電視前的小沙發坐著。惠子姐-好死不死的開門進來...
是的,除了我以外,她是擁有第二把鑰匙的人。

「呦~這麼熱鬧啊!晚上跑去哪瘋了呢?」姐姐盯著床上的兩個人,轉而看我

我隨即筆劃了一下「噓!」要姐不要太大聲,讓她們自然醒就好

正當我們有默契安靜下來的時候,還是太慢了。她....起來了!而且選擇在我身邊坐了下來,手還搭著我的肩膀,親了我的臉頰一下,然後進入廁所去梳洗....
當然,姐姐對此感到好奇「妳給我從實招來喔!」

「噓!小聲點啦!我怎會知道?其實我起床時也發現她抱著我,但她是我哥啊!」

無辜的回答惠子姐,其實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怎麼一覺起床之後演變這樣子?

她奸笑了一下:「嗯!妳還是問清楚好,別莫名的被拐走」

未來走出來後...我聞到一股清香的髮膠和香水味。沒錯...又是個愛打扮的T
她撥了通電話跟朋友聯繫,這次是不同於昨天的人,和高雄朋友邀約吃晚飯。
她問我能不能陪她共同去赴約。我答應了!會去的原因在於,我想問個清楚....
傻傻的,跟著她前往目的地TGI Friday’s.....

我觀察了她那對朋友,頭一次認識了所謂的不分。
”不分”非T非婆。雖然剛開始我無法接受新的形容詞而納悶著...但在越聊越深的情況之下,漸漸地也覺得沒什麼而敞開心防,跟她們聊到忘我。
覺得奇怪的是...她們怎麼老是用那種似笑非笑的眼神,直盯著未來看呢?

愉快度過晚餐之後,那對不分情侶們開始建議著要帶我們去-壽山。
那地方可以看到整片西子彎。最棒的當然是能吃到黑血糕,喝著菜頭湯
當我吃到正開心時,她忽然緊牽著我的手,牽著我準備一步步走上台階.....

抓到時機的我終於開口問:「哥,我想問妳~我們現在是什麼情形?」

「妳這小笨蛋!我都已經這樣,妳還不明白?」她晃著我的手,試圖讓我看清楚

到底是她追我?還是我追她?誰是誰的獵物?至今我還搞不清楚.....
我曾問過她,她也曾問過我。我們是怎麼對上眼的?.....原因...
在於第一次見面,那份一見鍾情的意念。 誰也沒想到,兄妹會變成情人。

I can see though the stars into your heart
So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tsnever far
I hold you in my soul you’ll always be
Here with me forever you must belive
I am waiting for you
I’am waiting for you in my heart

There are these fewtimes I feel lonelyfor you
But I know this shade of blue will soon pass though
I must strong.Without you by my side
I can see forever you aremy light
I am waiting for you
I am waiting for you in my heart

台長: 頹廢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