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5:46:37|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遺憾-心裡的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我沉默了,妳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妳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妳才能摸到我的傷口.是否我消失了,妳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當初看到這兩句話的時候,有股想哭的衝動。當愛情來臨之時,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日子一久卻慢慢發現彼此的個性不合,是否應該放手呢?..放手之後獨自生活療著內心的傷痛,又要花上多久才會痊癒?
我想只要是真心愛過的人都知道心理的傷是不會痊癒的...
因為它會深深的刻畫在心理,讓自己想忘也忘不了......
只會因時間的流逝慢慢由痛苦變成漸漸的淡忘.....
心裡造成的傷害卻是一輩子深深烙印在心裡在深的地方.....
讓自己不敢去碰觸.....
怕一碰觸傷口立刻鮮血如柱,心理的痛又有幾個人能夠承受
那種椎心的痛呢?

回想起在高雄生活將近1800個日子裡,過著無數回糟蹋自己的光陰,當是場對自己的磨練,和未來相處的時光,的確讓我改變了!!讓我懂得什麼叫做珍惜兩字。
只可惜,珍惜用錯了地方.外人眼中的花蝴蝶,也會有失算的一朝....
2000年10月初.

在未來的鼓舞之下,加上身體越來越差.我答應了她以及家人的規勸搬至宜蘭老家.雖然自己百般的不願離開那充滿熱情之地,但有了奶奶的照顧,大夥們也比較安心。於是麻煩了小林&曉東幫我將滿屋子的家具,搬上了貨車.退了房契約準備和大家一一告別。

2000年10月10日.

永遠都忘不了這天,因為是生平第一次觀賞煙火之日,湊巧也是頭一次在高雄東帝士舉辦雙十國慶,隱隱約約中的情形至今也遺忘的差不多,只知道那天車潮水瀉不通,連騎個機車都會塞,平時約十分鐘的車程,那天竟然要騎個一小時才到?

2000年10月11日.

在高雄的最後,我選擇在最好的好友德德家度過了一夜,我和她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感謝她這段日子對我的照顧.感謝上倉讓我今生能認識她這位好友.
而她,其實也讓我錯愕不已。因為直到那晚,我才知道原來她喜歡上自己的事實,才知道她趁自己喝醉時偷吻了自己。
這些至今..身為德德大哥的未來,都還不知道此事.我想如果讓她知道了!也許會面色鐵青吧?!因為她是如此百分百的信任自個兒的小弟,如同德德說的:「大哥?又如何?!喜歡就是喜歡.」

2000年10月12日.

終於踏上了宜蘭土地的我,急著想尋找新朋友.因為相信友情就是一切資源.
二話不說就邀約了從前在線上認識的宜蘭拉子”小毅”出來,而對方又拖了一位名叫”龍”的T出現.也許基於新鮮感吧?沒理由拒絕的我開始和她們越走越近,沒想到這些竟變成我和未來往後起爭執的導火線....雙魚座的未來,對凡事都看得細膩且敏感。而我,卻依舊我行我素。

她不斷地認為我和龍有一腿,提出了很多不成文的選擇給我.例如:1.她要放棄學業,回來陪伴著我(假如以後我們還是不會在一起呢?我不希望被她怨恨)。2.她要我丟下台灣的一切,跟隨她到日本住(假如她不要我呢?我何苦這樣相隨)。3.她要我立即和那些人斷絕朋友關係,她總覺得那些人的心機非常重且不擇手段(被她這麼一說,理智的我實在很難接受,心機跟手段是可以看出來的嗎?)。

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否決她的說詞。重複的爭吵,坦白說..讓我心生厭倦.也許愛就是需要一種勇氣,但對於她,我承認當時的自己缺少那股衝力。也很生氣為何她如此的不信任我,對於愛..我漸漸地產生質疑...在溝通不良的狀況下,我們選擇分手了.....。

「海風已吹」
「棠心已逝」
「無人可駐」
「心已散去」


事到如今,已過了多年,如果時間能夠倒回,我不會讓遺憾發生
遺憾真的比失敗還要更糟糕....
當初沒能夠聽從妳的話,是我今生最大的錯誤。

台長: 頹廢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erse
小舞~保重身體啊
2009-02-07 04:0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