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6 23:55: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法則-朱衍舞老師-基礎班心得-20191026

宇宙紅月年/貓頭鷹之月/白色淨化之週/
流日:KIN106月亮的白世界橋日
PSI:共鳴的藍風暴
個人流日:KIN6 韻律的白橋

就學習星際馬雅13月亮曆而言~
這是我第3次打基礎

11月9日-11月14日,
還會有第4次(囧

這肯定是因為,
我是自我存在(....)的關係
所以基礎要打4次(誤)

今天的講師是朱衍舞老師
坦白說
聽她講課很開心:D

衍舞老師很親切
講話的聲音也很好聽

上次去關&係劇場
有幸看到老師領舞
蘇菲旋轉.薩滿的儀式
我都覺得很莊嚴美好

今天她有一一詢問大家
來聽課的原因是什麼?
還蠻好玩的:D

今天好像在聽故事:D
反正我就一直笑
覺得很開心
很好玩

老師一直在帶"觀念"
說實在的
要讓沒有接觸過馬雅13月亮曆的人
從時間就是金錢的線性時間
察覺到其實時間就是藝術
而且是在多維時空中的三次元
可以安然自在
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但是我仍然覺得老師非常厲害
因為她不是在和你聊馬雅有多麼神奇
她在講
真相

而她用了很多的事件或方法
在帶課
她在教"觀察"
不是在教"系統"

她在給魚竿
不是給你魚~

我覺得這才是最高竿的老師XD
可惜不能錄音啊

老師字字珠璣,聲音悠美
抑揚頓挫

我聽的心中很喜樂
開心的很

老師也提到
越是"擔心","擔心"的事就越"心想事成"

看來每個人其實都像是有妖師體質
如果要一直想壞事
壞事就一定發生
與其如此胡思亂想
為何不拿來做有意義的發想呢?

老師提醒大家~
荷西博士說:
"擁有自己的時間,才擁有自己的心智"

現代人被線性時間所綁
金錢所限
我們眼中心中的成功
已經變成年薪多少錢?
有沒有大車車,大房子?

其實,拿回自己時間的權力
影響之巨大
會比想像中來的更嚴重恐怖(笑

當你不再用時間換錢
而是做切合自然又真心想做的事
那才是個爽日子
不是活在被別人定義的成功典範

這是我今天的心得XD

不同的老師講曆法
果然各有千秋

正因為體會理解專長大有不同
所以她會帶給學生的各種面相
也大有不同
深淺不同
在意的點不同

完全可以體會不同的火候和個人魅力

真期待明天的課呀
好開心!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 |
此分類下一篇:卡特媽媽全階班-20191110
此分類上一篇:20191020-蜜雪兒奧修禪卡記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