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3 08:57: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athakiya靈性訂製畫-愛與和平

 

昨晚收到Phathakiya的靈性畫資訊
好開心阿

2019年8月送出的邀請
其實不一定會被受理
但是很榮幸的
在10月初收到回覆
所以就很開心的期待
屬於我自己的靈性畫

我是個吃飯不忘舉杯
祝願世界和平的人

偶爾心情好
就喜歡觀想  地球在我心中
閃閃發光的網絡
白光美麗祥和

我心中的世界和平
不是人類無戰端

而是萬事萬物的自由自在
所以我厭煩爭吵 辯解
戰爭 大吵

那些事讓我不快 受苦
我只想遠遠離開任何爭端

很顯然我已被提醒
要保護自己

我的能量場會被影響
說真的我不懂身心靈的世界

我和脈輪靈氣諸多名辭
並不熟悉

但是我很本能的接受
萬事萬物
是光。是頻率。是振動
是多維時空
是意念現前

不管是宇宙時空
地球萬物一切有形無形存有
都是一樣的

我不知道我的舉杯祝願
效果如何

但是我相信
我所相信的
是一份真摯的心願

在有生之年
願一直守護
美麗的地球
為美麗的台灣
用最大的心願
守護 祝福

回到天家之時
不悔此生😉

-------註
剛才得到回信
原來是扶桑花

查了資料發現他是神話中的神木
又稱太陽樹
意喻光明吉祥

看來我和太陽
有很深的關係

自己直覺認為
和地熱能源
雅特蘭提斯
大概也有點那個啥吧😉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人類圖解析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