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1 00:18: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1020-蜜雪兒奧修禪卡記錄

今天朋友蜜雪兒療癒師
幫我排奧修禪卡
找用什麼方式找老公:D
果然排出來不出所料
自己找老公的意願很低落
XD
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十字型牌陣是她選的
牌都我自己抽的

我自己:抗爭
右邊:師父
左邊:完成
下方:了解
上方:新的洞見


(全部的牌)

(抗爭)
很顯然我對結婚這件事實在很抗拒耶XD
一身鎧甲防不防勝防
所以嫁不出去(笑
根本不給人機會的一個女人

 
(左邊:完成牌)
如何找到,失落的那一塊呢?
其實,這個最後的碎片,不是要別人給我
只有我自己,能給予自己

因為這張牌的緣故
她人很好的要我去找她玩療癒
她覺得我小時候有心理創傷
想陪我一起面對心中的傷口XD


(右邊:外在所看到的影響)師父牌
我說好像奧修哦?她也說,真的是奧修啊XD
這張是指外在的影響
她告訴我,我是我自己的老師
要多和自己的內心(高我)做連結
不需要自設框架

在教學上,我也可以是個老師,
不要被框架所限是她的建議

今天的牌讓她驚呼連連
好像是因為
師父牌要出現其實沒那麼常見
好吧
我奶油貴喵手
專抽大卡
專出萬年不遇的神妙組合

上次塔羅問老公
也被蔡老師誇好會抽
呼喚靈魂伴侶+很快
也是猛猛的組合哦


(下方:了解牌)
找到答案所需的工具:
沒人關我呀,我是自由的
外面有那麼多機會,同伴,志同道合的伴侶
是我不肯飛出去
因為,我很害怕呀XD=>我自己覺得我很害怕

+牌=>為了加強解釋"了解"牌,她讓我加抽了一張


(切換場景牌)😄
他說我會有環境上的變化,我也回答她
為了好好學習,
我離職了
也算是有呼應場景牌吧!
看來,我要邁向春天了!




上方牌(答案):新的洞見
要面對恐懼。要先看見
有看見就有新的洞見

朋友蜜雪兒療癒師說
她覺得我一口氣抽3張"紫卡"很少見
而且都代表極大的改變或變化
這張牌我們聊了很久
因為我很喜歡他

我對此卡很有感覺!
她問我有什麼想法?我說好像在宇宙中飛行!
新生,長出羽翼,快樂的穿越時空!
她請我注意他沒有出現在牌中的那隻手
她說他的手上到底有什麼
那是我需要追尋的答案...



最後她拿出很美的天使牌
說她平常很少用這付
但是她的直覺說天使牌有話想對我說

於是,我抽到這張
說真的我直覺認定
這張牌
在講我和炸姬的大吵事件😄

我以後不想再生他的氣了
我已經明白
他是我的逆增上緣
他與我之間
就算如此
也是宇宙的安排

沒有這場大吵
我不會去學馬雅
不會認識現在這群一起玩馬雅的朋友

我接受這一切,我臣服了
因為我是愛我這位朋友的
他也曾經愛過我
為我,為公會付出很多很多
已經足夠

我接受這一切好的
或不愉快的經歷
被誤解的
表面的錯失都不重要了
我愛過了 他付出過了
這份情誼

夠了
就算到此為止
對我來說
也曾是愛過了。

這張牌補好了那個大大的洞
親愛的天使,謝謝祢

我會盡可能的學習
如何讓目中只有滿滿的愛

雖然很不容易


PS:
如果你的心也需要來個專業的療癒
FB:蜜雪心靈療癒
會是你心靈的窗口>_</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法則-朱衍舞老師-基礎班心得-20191026
此分類上一篇:馬雅分享會-2019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