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3 22:27:2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雅印記第3階-20190623

今天是馬雅印記第3階的結業日期

今日印記是共鳴的紅龍(KIN241)
老師說,調性共鳴(7)
視同通道

今天是結合眾人之力與之共享的紅龍日
做為結業式
:D我也覺得是很棒的一天呢



今天上午大家做的是把上週沒有做的52年銀河城堡
做個回顧與分享~

老師請大家挑選自己比較有FU的來做分享~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想發表意見:D
因為我的人蔘很坎坷
都記得不好的事
分享起來沒什麼勁
但是每個人最後都必需說點什麼:D....
好吧
下圖52年生命城堡_流年印記_波頭
我算是有感吧!!

11-23歲我算是走了13年份的白色波頭
想想真是的人生慘淡期WWW

你可以說我的國中生活是非常令人不快的
一直到24歲出社會了
我開始走24-36歲的藍色波頭
  

也算是非常努力的為自己打基礎吧!
各種學習,工作上的自我努力
奮鬥到現在

37-49歲開始走黃色波頭
可以說,我人生中後期能在台北混的下去
全是因為藍色時期的年代
我總是逼自己去學習
各種學
覺得缺什麼就去學那種
沒學歷我就半工半讀,用的是自己的錢

沒經驗我就去找肯教我的公司~
可以說我這輩子
真的很拚
有時候也覺得很累
很想放下 不要再一直逼自己自立自強了

但是
生活很現實
所以即使現在我在走黃色
也覺得身邊沒有存太多的錢

一直是我心裡很虛的一塊T^T
RRR今年的黃種子能不能給我帶點財氣
讓我存款再多,再多一點

我都這把年紀了,也沒有找到可以嫁的男人
我也沒有志玲姐姐的美貌與才氣
也沒有她那般的家世與會賺的能力

我的避風港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啦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活下來
很努力的上班
公會有一搭沒一搭的有上線
但是沒有心在遊戲裡了

因為我都在想
還有什麼技能,可以讓我在50歲,60歲
不會餓死的

看來看去只有搞身心靈當第2專長才是王道
因為好的老師都是要預約
好的老師人家才不會管你幾歲
就算我活到80歲了說不定還會有人來問我塔羅牌(?
或占星的命盤解析(XDDDD

總之我把身心靈學習當成人生中老年的興趣+可食用技能(大笑
可以造福自己(看流年嘛~
造福未來老公(幫夫嘛~
造福親友(感情好的免費,感情普通的打個折唄~
還可以當偉大的分析師(造福大眾仍黃太陽之本份

我沒有很聰明,但是我肯學肯練

為了將來不要被職場淘汰
為了不要50歲還在小七打工
(我沒有歧視,只是因為自知體力及受傷的腳無法久站
(服務業基本上我是廢了,完全無法

"只好"去學
要動腦力的事了
因為分析的老師總可以自己挑時段,挑客人,
決定自己的收費金額吧~?
怎麼看都是好選擇喵~

今天下午老師上國王棋盤的部份
我覺得捏烏龜和金字塔超好玩的

而且我故意把烏龜,做的圓圓的
手手和腳腳,也故意做抬手狀
因為我幻想著他們在銀河宇宙的通道快樂飛行~
所以就做成這付德性了XDDDDD

老師說好可愛,但是好像翻肚肚了XD
我就解釋了一下(自我幻想的)宇宙飛行論~
科科

老師就笑的像花一樣XD
哈哈



最後老師教怎麼算光點XD
RRRRR我這個數學白吃真的是完全跟不上啦
我好希望有偉大的電腦工程師幫我寫支小程式

讓我很偷懶的用程式把數據吧...
但是老師和助教認為
要手算才能做連結和調頻QQ

RRRRR
我還是好懶的算...OTZ

在時間與空間的矩陣迷失的黃太陽
快要找不到共時與音符的連結了啦
(倒地

台長: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馬雅13月亮曆 |
此分類下一篇:馬雅第3場分享會-2019072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