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5 22:48: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視花園-冰與火之歌第8季

PS:怕爆雷的路人朋友,
請不要來看我的心得感想

因為我很隨性  想寫什麼就寫了
也沒在打草稿
我是寫爽的,自己看自己爽

有可能會爆雷
不想爆雷請自己跳開謝謝

不要看完我的心得,結果害你不爽了
那又何必,請按右上方的小X

沒爆雷的世界很美好,喵

-----------------------------------------------這是分隔線.喵

馬汀叔叔的書雖然還沒寫完
但是全世界的影迷都屏息以待

為了第8季第1集
我們真的等很久了:D

這一集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小惡魔虧八爪蜘蛛讓我覺得
台詞有點無趣

小小出戲
其他還可以

算是溫馨中帶有衝突的FU
感覺得的出,
第8季第1集有向第1季致敬的味道

因為前幾天
我一口氣從第1季複習到第6季
還是沒看完

但是很多情節
又回到我的心中和腦海:D

只能說冰與火之歌和五星物語,非常的像

你第1次看
和看了第N次
FU絕對不會一樣

如果說,時間軸切來切去還是都可以讓人看到廢寢忘食
這2個作品
我可以看到老都沒關係

因為每重看一次
我又得到完全不同的樂趣
實在快樂的不得了

前幾天介紹了朋友若茉看這部
她說她被第1集的屍鬼騙進去看
以為是古代版陰屍路
後來才知道是權謀劇

我大笑回覆她
明明是七大王國宮鬥劇吧

馬汀叔叔的口味之重
也只有限制級的HBO能出手吧:D

第8季把很多仇人都拉在一起了(大笑
據說第8季只有6集
也就是說只剩下5集可以交代完
七大王國的故事線

真好奇要怎麼收尾
第8季已經不是在談王國之間的鬥爭
而是生者與死者之戰

但是雪諾很忙
他又要忙著接受自己身份的認同問題
又要協調,世人不懂死之將至還在吵翻天的頭銜的問題

地球都要滅亡了
你還在讀什麼書啊
你還在上什麼班啊
你還在國家什麼國家啊
都要一起死了還國家

如果有一天來個ID4的場景

有個超大宇宙飛碟就蓋在大家頭頂
我就好奇
所謂的美國中國俄羅斯

到底還玩不玩地球人打地球人
還是會同心協力
一起去打外星人這種很電影的事情

總之雪諾現在面對的是外星人了

但是一堆白木的北境人.野人.君臨人什麼的
還在吵那些屁點大的事
搞的他也很煩

一如當初他堅持把野人帶入黑城堡一樣
他在努力堅持,做對的事
就算大家都不懂
就算有人把刀子插進去他的心臟裡

為了大義
為了人民

雪諾再一次站上風口浪尖
只為了每一位死老百姓著想

你們,不要吵了.夜王都來了
我只能去討救兵RRRRRRRR
大概是這麼回事吧

我最近比較常思考的是萊安娜和勞伯國王的事情
其實這2位只有訂婚根本沒睡過

但是,勞伯國王每次提到萊安娜小姐
就會開啟想把雷加王子砍死100遍啊100遍模式
各種咬牙切齒
怪人家強姦他老婆(?

其實他真的是偏心
因為萊安娜小姐VS雷加王子
不是強姦與被強姦的問題

是有婦之夫拐了訂婚婦女的兩情相悅
最多是個重婚罪,不是姦不姦的問題

而且人家還有被大主教證婚
所以雪諾才是正統七大王國的小老板
而且,他其實是睡了阿姨
(不過,*.坦格利安系列,本來就是亂倫為親
(姐弟都能成婚了,阿姨也算不得什麼了

我有時候在想
瑟曦問勞伯國王
你愛過我嗎?

死胖子國王回她:沒有(口氣簡單乾脆

這也難怪瑟曦老是去睡弟弟了
反正老公不愛我(死胖子滾
我弟愛我(帥哥小弟快來暖床冒愛心

反正我愛你你對我又沒感情
感情你給了萊安娜那個死女人(真的死了)
肉體又各種玩妹子沒在客氣

那在精神上和肉體上都得不到滿足
也難怪她繼續和弟弟詹姆你來我往
各種生小孩了

我有時候想的是
勞伯國王看起來就是個酗酒的死胖子
淫亂放縱 不務國政
嘴裡唸叨叨的記恨雷加奪妻之恨

為了國家 不得已的娶了瑟曦小姐
從第1季到他掛點 完全看不出有好老公的德性
也看不出來是個好國王

問題來了
如果,他心愛的萊安娜沒死也如願的嫁給他了
他會是個勤政愛民的好國王嗎?

我私心以為仍然不會
大概還是那個死胖子
只是沒那麼憤世嫉俗而已~

而且他和奈德.史塔克的友情
就不會像現在的時間軸一樣
過了很久還是好友

你看看第1季才第幾集
2人就為了殺不殺丹妮麗絲互嗆老子不幹!
死胖子還恐嚇奈德
老子砍了你!把你的頭掛牆壁!
(慣老板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嗆人家滾蛋

可見,他們在政治面上
沒什麼共識

所以朋友千萬沒事不要一起投資事業
很容易翻臉(O

自以為,再深再厚的情誼
很多時候,只要一言不合
大家就可以翻臉翻到天上去了(茶

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理念不合  講話頻率不對
大家還是不要淌渾水了
切一切吧 散一散吧
免得想砍了對方(茶
那又何必呢

我真好奇三眼烏鴉(布蘭)
會對詹姆叔叔  說點什麼呢?

你好,歡迎光臨?
好久不見?
你沒想到我沒趴?呱?(烏鴉歪頭

還是,他會給詹姆什麼樣令人心驚的預言呢?

詹姆捅了丹妮莉絲的老爸一刀
只為了拯救萬民

現在來到凜冬城
丹妮會不會把詹姆做成烤肉呢?
(雖然之前差點就不小心變烤肉了

坦白說我覺得
丹妮很喜歡烤人肉
她連自己+卓戈+龍蛋+女巫都烤過一輪了
(所以才會自稱不焚者

不管她後來是烤了塔利老爸+老弟
還是烤了其他人

其實我有注意到
她在烤肉的時候
好像都會露出愉悅的表情

也許

她有可能會跑去君臨玩烤肉
結果雪諾為了世界和平
可能把她給砍了(?

也許,夜王一場大戰
就算狼族兄弟姐妹
一起覆滅了

誰知道呢

反正這集好好的
突然領便當了
向來是冰與火的精髓

馬汀叔叔殺人不眨眼的功力
讓演員常常不知道
下一回合還有沒有我的戲了

這種好像有主角又好像沒主角
好像很重要但其實沒那麼重要

不就像是我們的人生嗎?
也許你以為我在對方心裡很重要
但是其實他最後會用很多言行讓你明白


只不過是個屁而已
我也只是你,人生的過客
不用想太多,真的

反正人生如戲
誰也不知道  明天誰死誰活

既然如此
就讓我們期待血淋淋的下一集

因為長夜漫漫而路途險惡
因為凜冬將至 而逝者不死

正與邪的對抗
生與死的鬥爭
永遠是人性永恆的考驗

Valar Morghulis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視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冰與火之歌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冰與火之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