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0 22:39: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史性的一刻

人類史上第一張黑洞的照片出爐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事件視界望遠鏡」(Event Horizon Telescope,EHT)
台灣的中央研究院真是太棒了

和世界各地偉大的天文學家一起努力的
為大家呈現了第一張黑洞相片

我想,霍金看的到話一定很開心吧!
愛因斯坦地下有知也會高興的睡不著吧:D

今天晚上我覺得好幸福,好感動
有生之年
可以親眼看到黑洞

真是令人敬畏的宇宙之美
多麼美麗燦爛的宇宙甜甜圈XD

剛才從七點多等中研院直播再把他們全程看完
雖然我英文很破但是還是很亢奮

在所有的天體之中我最喜歡看黑洞了
就覺得他好神秘好迷人
噴流也好漂亮

既是毀滅也是新生
多麼強大又不可接近的一種天文現象
令我心生敬畏又期待著他的真實面貌

為了體驗黑洞 我還專程去看"星際效應"
果然坐在電影院中 看著有如置身宇宙外太空的電影
我有一種滿滿的感動

好像自己也回到宇宙中的漂浮狀態
XD

我想那一定很像子宮裡的感覺吧
哈哈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有一起看黑洞的直播
見證了人類天文學偉大的時刻!!

開心極了!!!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我要的幸福是什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