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2 22:40: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然

天然要回來了

自從因為要求他自退公會以後
我和他的友情就破裂了

坦白說,以前我沒有覺得對不起誰
但是
我覺得,我一直對天然有歉咎感
他的甲甲廣頻事件
我知道他是很孩子氣的人
並沒有惡意

為何我沒有勇氣為他辯護
沒有堅持到底?
是我沒用
當一個會長
卻無法好好保護我的朋友
所以我請他自退公會
我也覺得自己很渾蛋

從他退會起的那一刻
一直到他前幾天和我和好的當下

偶爾想起天然的事
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渾蛋
心裡很對不起他
又說不出口

他GGC沒有封鎖我
但是我連道歉的勇氣都沒有
我連打招呼.都不敢>"<

前幾天他主動和我打招呼
我很意外.也有向他問好

聊個幾句以後
他說 我刪好友他很傷心

這是事實
所以,我也有道歉

因為我的脾氣硬
我覺得既然已經不會再對話了
大概留著好友也沒有什麼意思了

所以他說我刪他好友.我有道歉.也有加回來
後來聊了聊,他說自己去當兵了,簽約的那種
以後只有星期日可以玩

他問我天水和爺爺去了炸姬在的公會?
因為他提到爺爺和炸姬
我也坦白說他們去櫻花雨了~

至於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他很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就什麼都沒說了
我只回應他
我惹毛炸姬大大了

他想知道什麼,自己去問吧...
我什麼都不想講.也不想再提了
免得又有人覺得我在說他壞話
我不想再被誤會了.很累
很可怕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倒地

我只講了"我惹毛了炸姬大大"
這八個字.算不上批評
是陳述事實

以後再有任何人問起
也只回答這八個字也就夠了
其它的我什麼都不回應了
再也休提了

總之他答應了我的邀請
應該下週會回來公會吧
上週他已有先退公會了

他說.如果我沒有刪他好友
他就會早點回來(傲嬌的口氣

我看,炸姬大概永遠不會原諒我了
因為他在我退裝時.給我台階下
說他沒位子.先放我這裡吧
他都這樣溫和的和我說話了

我還是堅持要還他
應該又再度嚴重的惹毛他了吧(茶

算了
就這樣吧

我就是個不討喜的女人

心裡想道歉
就是說不出口

想要叫別人不要走
也打不出這些字

哭到淚成河了
也只是默默刪好友

明明天天都想和好
又很不爽的把別人推走

真神經病
我沒救了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笑死我的公會頻
此分類上一篇:阿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