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13:58:03|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囤積你的好奇心,等待即將而來的心滿意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12

喔,真的不行囉!發現自己最近像在趕場一樣,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的來,看星座預測,說我這個星座的人呢,隨著光輝十月的到來,會有一連串的事情要處理,嗯,這星座預測,你也不能說她不準啦!因為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啦!

我十月十五日要去Long Beach參加AAMFT第六十一屆的年會(欸,那個六十一跟我有點關係耶,我現在才發現),那因為要省註冊費用,參加研討會要繳一筆不算少的註冊費用,好像是一百多元的美金吧!所以啊,在台灣的,還在唸書的,有研討會,就去啊,那是幸福得沒話說的優待呢!又有的吃,又有的聽,還有拿的。就算是要你繳一兩百元意思一下,那就繳啊!比起美金來,啊,你會知道在台灣的得天獨厚。喔喔,對喔,為了省那一兩百元的美金,我就跑去擔任志工,那志工,不好玩的啦!接到了排班表跟工作內容,才知道自己該糟了!不過依照以往的經驗,就算該糟了的情況,我也可以讓它變得多采多姿起來,所以,敬請期待那該糟的精采內容。

出發之前,我其實跟著人家去採了一小袋的蘋果,還照了兩個小男生跨種族手牽手的溫馨畫面,呵呵!還跟一個哈佛畢業的老師講話,講得她不停地搓著我的背,要我不要緊張。哈佛的耶!唉,我真的是,每次只要看到哈佛,舌頭就會打結。

另外,十月十九日研討會結束之後,十月二十日,我馬上又要到另一個研討會去聽取我未來的工作重點,這是老闆交代的,她多次暗示,在她退休之前,她要協助我發表一些文章,似乎,這才不愧對她提供工作機會給我,才可以讓她的學術生涯畫下完美句點。問題是,那個句點能不能很圓,我實在是無法保證啦!只希望到時候那會像是個句點就好了。

當作是個預告,當作對自己下一週週報的提綱,當作是工作內容的提醒,反正,我們,下週見!星期幾?每天上網看看有沒有出刊就知道啦!^_^

台長: andie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