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9:30:15| 人氣2,5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勤力的藝人—劉德華 (《Wonderful World》跨年演唱會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選香港最勤力的藝人,相信劉德華(華仔)自認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吧!華仔曾自詡希望當一世的「偶像」,而欣賞這位「永遠偶像」的最佳角度,當然是舞台上的華仔吧!

繼《Vision Tour 2004 演唱會》後,闊別紅館三年多的華仔,終於再踏台階舉行一連16場《Wonderful World》跨年演唱會07-08。華仔每次在舞台上也要帶給觀眾新衝擊,當晚他挑戰多個超高難度的表演,甫出場時的自我電擊,高台上單手滑翔,又在舞台劇上綁著手腳拋上高空跳動,他的賣命演出博得全場掌聲之外,也不禁對這位天王認真、不言敗的精神肅然起敬。
作為的fans,最希望應該是聽到華仔的情深對話吧。在台上,華仔不止一次以「入行廿年」為始,開始訴說他的藝人歲月。當看到華仔的出道時肥仔的模樣至廿年以後的靚仔樣子,在場的觀眾已尖叫聲不絕;再聽到出道第一首單曲「只知道此刻愛你」、首支金曲「可不可以」至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感的禁區」、「暗裡著迷」、「情未鳥」,華仔深情的現場演繹,令人回味不已。多年以來,除了情歌外,華仔也唱出不少個人作品「一起走過的日子」、「如果我有事」、「如果有一天」、「不是我的我不要」,來代表了他入行以來的心聲,再融入觀眾不斷替偶像打氣的歡呼聲,還有他與兩位「仔仔」Andox在台上搞笑合唱「無間道」,華仔真正攻陷紅館了。歌者當中的喜悅,與觀眾打成一遍,令《Wonderful World》這一夜變成一場集體回憶的演唱會。
記得看《Vision Tour 2004 演唱會》DVD時,當年劉德華因合約糾紛未能把代表作「17歲」放入影碟內。時光飛逝,轉眼間再看到華仔在《Wonderful World》舞台上放懷演繹「17歲」。永遠的偶像,其實不止是一夜成名、賣樣靚仔就可以,劉德華多年來鍥而不捨努力,克服重重困阻,追求突破精神,有目共睹,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才令他成為一位值得尊重的舞台藝人。



台長: 嘉頓 Garden

野孩子
我共看了三場
分別是頭尾及除夕
有點瘋狂吧?
但的確精彩
haha
2008-06-20 23:31: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