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6:44:03|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非我莫屬[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OK!芯!Si辛苦妳們了!今天表現的很好,真不愧是當紅的女子團體。]導演滿意的稱讚芯還有S i,有這兩個笑容甜美演技又好而且還有大批粉絲擁護的演員,這次的廣告產品一定會大賣。


  [謝謝導演,那我們先走囉]芯客套的回應了導演的稱讚就拉著si準備離開攝影棚去趕下一個通告。

  
  但這時褚慕恆卻迎面走來臉上依然掛著玩世不恭的笑臉。


  [Si?怎麼這麼巧阿?我剛好在隔壁棚拍戲,剛收工阿?一起去吃個飯阿]褚慕恆邊說著就邊伸手想要牽住Si,但芯馬上就把Si拉到自己身後,擋在前面微笑說。


  [不好意思,我們還要趕通告,吃飯下次吧!]說完還不等褚慕恆反應就拉著Si往門口走去。


  [妳剛剛幹嘛不拒絕他阿?]上了車,芯數落著滿臉疲憊正想打個瞌睡的Si。


  [我本來想說,如果他真的敢牽我的話,我就用力的踩他的腳或是像妳拍武打片一樣用力的揮他一拳看他以後還敢不敢牽我姜宛希的手,還好被妳阻止了,算他好運氣]Si俏皮的擺出耍狠的表情逗得芯簡直哭笑不得。


  芯忍住笑強裝鎮定的說[那妳那隻小傢伙呢?對這件事情不會有意見嗎?]


  [有阿,但我知道她會相信我,她不會讓我失望,她是我姜宛希愛上的人耶!妳應該知道妳的好姊妹我眼光有多高]Si十足自信的表情停了一會兒繼續說。


  [而且她賭氣不說話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哈哈]Si笑得甜甜的,眼神裡都是對陳曦的依戀,藏也藏不住。


  [好好好,那妳現在要不要去看看妳的可愛小傢伙?!我們可是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再來台灣的]


  [不了,今天很累,等一下就要上飛機了,再去找她,妳知道的,會.........]


  [會捨不得離開,不想回香港了對吧?]芯不等Si把話說完就接著說


  [嗯嗯嗯,還是妳最了解我了!好姊妹]Si開心的擁住芯,能擁有一個這麼了解自己的好姊妹還有一個這麼可愛讓自己愛到出了神的陳曦,她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好啦,我知道,妳先睡吧,到了我會叫妳]


  [嗯,晚安!]Si安心的勾著芯的手靠在芯的肩膀上很快的就沉沉睡去。


  [如果她們的事情被發現了怎麼辦?]芯看著Si可愛單純的睡臉不由得在心裡暗自嘆氣。


  [曦,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誰也不能耍賴,聽到沒?]Si換了個睡姿把芯整個抱住[芯......我們也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喔]


  芯嚇了一跳看著還在熟睡的Si[原來是在說夢話阿]


  [芯,Si,到了喔,下車吧]經紀人Mini喊著她們倆的名字催促她們趕快下車,時間可是不等人的。


  芯搖一搖把自己抱的死緊的Si輕輕的在她耳邊叫醒她[起床囉~我們到了]


  [嗯~~我們到了喔]Si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伸了個懶腰,揉著自己惺忪的睡眼,剛剛好像夢到阿曦了呢!


  [是阿,快點!]芯乾脆拉著Si下車拖著慢吞吞的Si直往機場走去。


  [啊!等一下!我傳個簡訊]Si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反拉住芯要她等一下。


  [快點!Mini在催了]芯心急的看著手錶還有經紀人緊張的臉孔

  
  [好了好了!走吧!快點!]收起手機,Si拉著芯跑,好像剛剛在拖時間的不是自己一樣。


  [欸,Si!要加油]在飛機上,芯緊緊握著Si的手,似乎在為了Si打氣也是在為了自己打氣。


  [嗯!要加油!]Si的眼神堅定的看著前方,為了自己,為了最在乎的芯,為了最愛的阿曦,加油!

台長: D.K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小說,請多指教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妳,非我莫屬[4]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非我莫屬[2]

♥ ♥ ♥
看不懂!!!!

很多字....
2008-02-26 13:41:47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看不懂

妳小說還不都是這樣看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說她看不懂耶

真是打擊我的信心了
2008-02-27 22:5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