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6:42: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非我莫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她們的車漸漸在我的視線裡消失,唉.....要到什麼時我才能再見到她?如果我記得沒錯,距離上次見面的時間,應該是一個月前吧。


  下次見面到底是什麼時候?!想到這裡我就開始感到無力.......為什麼我會無時無刻的想念著她?沒有她似乎做什麼事情都不起勁,我是怎麼了?


  漫無目的的走在台北街頭,經過一家唱片行時,突然想起她們最近剛出了一張新專輯。看了看手錶.反正時間還早得很,我慢慢走進唱片行。


  一進去就看見TOP的大海報佔領了整個大版面,我直直的望著海報上的她,那張吸引了大批歌迷的甜美笑容,真的是只屬於我的嗎?我們明明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她是站在台上綻放光彩的偶像明星,而我卻只是一個普通人,怎麼會碰在一起?想起她剛剛給我的吻,明明是那麼的真實,為什麼現在我卻覺得海報裡的她離我好遙遠?


  我傻傻的看著海報,卻不經意聽到旁人的對話。


  [欸欸欸~妳看!TOP耶~]一個看起來大概是國中生的小女孩指著海報說。


  [我好喜歡Si唷~她真的好可愛~~~~]另一個國生女孩更是一臉崇拜,興奮的大叫。


  [是唷~我比較喜歡芯,她真的好正,對了,說到Si,她最近不是在跟褚慕恆傳緋聞嗎?]


  [對阿,你覺得她們配嗎?]


  [褚慕恆很有才華阿,可是太花心了,看了就討厭!]


  [算了,管她的!反正只是炒新聞吧,很快就炒完了啦!走啦走啦~我們去買她們的專輯]


  她們的討論把我拉回現實,每次提到褚慕恆,Si總是避開話題,只說要我相信她就好了,我明白她不想讓我們之間因為這件事而產生摩擦,這是她的成熟,所以我也不想去多想這些有的沒的。



  看了一下手錶,時間也不早了,我匆匆的在排行榜第一名的架子上拿了她們的新專輯,結了帳便離開唱片行。


  走在回家路上,我心不在焉的看著CD封面上的她,一不小心,就迎面撞上了人,我一驚訝馬上道歉[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歆瑤?!]


  [幹嘛?走路心不在焉的]我想,這應該不是巧遇,而是她刻意在這等我的吧。


  [妳怎麼會在這裡?放學幹嘛不回家?!]她沒回答我的問題,眼睛盯著我手上的CD看。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去買她們的專輯,我記得妳以前根本不喜歡她們]歆瑤不明白,為什麼以前拉著阿曦陪自己去買TOP的CD時,她總是說自己無聊,但現在卻比自己還要著迷於她們,歆瑤真的不懂。


  [對啊!難道妳沒買?]我平靜的回答,怎麼能讓她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沒買,妳知道為什麼嗎?]歆瑤睜大眼睛定定的看著我的眼睛,她眼裡的堅持我看的到,卻無法承受。


  [我不知道]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一直在逃避,不是因為歆瑤不好,而是因為我真的離不開Si了,如果沒有Si的存在,或許我跟歆瑤現在就不會只是朋友而已。


  [那是因為我討厭她們!或許這樣很蠢,但我真的好忌妒她們,尤其是Si,我不懂,以前妳是這麼的不以為然,為什麼現在會因為她們跟我有所距離?我們以前不是很好嗎?為什麼現在會因為一個偶像團體把關係搞得這麼差?!為什麼?!]歆瑤說完就蹲下把頭埋在膝蓋裡痛哭。


  我低頭看著她,伸出去想安慰她的手卻又膽小的縮回來,我也知道,這樣下去她會崩潰的,我該怎麼做?我是喜歡歆瑤,但卻不是愛,我索性蹲在歆瑤旁邊,故作輕鬆的微笑。


  [我呢,一直都知道妳對我好,可是,我真的只能跟妳說抱歉,真的,不是妳不好,可是我的心已經不是我的了,我控制不了它也管不動它]


  她抬起頭,淚汪汪的盯著前方說[有人,早我一步...把妳的心...偷走了嗎]


  [呵,正確來講,不是偷走,說是被搶走我想比較恰當一點]我平靜的說,就像是在說故事安慰哭鬧的小孩一樣,我知道歆瑤的心痛,也為她的心痛而心疼,她真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是嗎?看來我晚了一步對不對?]歆瑤苦笑著,但眼淚還是不聽話的從淚囊裡跑出來透氣。


  [回家吧好不好?很晚了,伯父伯母會擔心的]我依然靜靜的說,對歆瑤,我只能平靜對待,我無法讓她快樂卻也不想讓她難過。


  [恩...那我走了,妳也要小心一點,明天學校見了,掰掰]


  看著歆瑤的背影,想著她剛剛道別的堅強一笑,我無奈的搖搖頭,疲憊的往回家方向走,到了家,碩大的房子卻只有我一個人,頓時我想起只有我才會直呼她本名的姜宛希,突然覺得好寂寞,但一想起她的笑容,心頭就暖了起來,洗了澡,趴在床上連飯也沒有吃,有Si的笑容陪伴,我像個小孩滿足的昏昏睡去。

台長: D.K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小說,請多指教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妳,非我莫屬[3]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非我莫屬[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