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6:40:31|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愛妳,非我莫屬[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曦!等等還要上課耶!妳要去哪?」歆瑤經過學校後面的圍牆看到陳曦正爬牆準備翹課,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但還是不免有點擔心,再這樣下去,陳曦不被退學才有鬼呢!


  「我要去輕鬆一下,再待在學校裡面我會受不了的,幫我擋一下囉~掰!」陳曦說完就跳出校外了。


  「我也要......」歆瑤看著陳曦跳出校外,原本想說的話又全都吞進肚子裡「每次都這樣.....」歆瑤低頭輕輕的說了一句,語氣中有說不盡的落寞,不甘心的又回頭望了一眼圍牆,希望陳曦能突然改變主意,但望入眼裡的...依然祇是那道寂寞的圍牆而已.....


  「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呢?」歆瑤在心裡問著自己,心頭悶悶的,無精打采的走回教室了........


  「呼~~~終於逃出來了~~嗯....去誠品看書好了」誠品雖然不是我常報到的地方,但由於翹了課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情況下,這裡就是最佳去處了,反正我只是個拒絕教科書的學生而已,課外書倒也不是那麼討厭,能殺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況且,環境也不錯,悠揚的輕音樂,偶爾有人討論卻不至於太吵雜,有冷氣吹又可以打發時間,重要的是,還可以躲過某個大麻煩,畢竟,上次的事情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了,那太刺激了,想到就直冒冷汗........


  我走進誠品,涼爽的冷氣風迎面而來,找到了上次看到一半的小說,便坐在地板上開始打發放學前的時間。看了幾頁,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似乎有人在盯著我看一般,我緩緩的抬起頭,看見她蹲在面前,頭戴帽子,臉上化著淡妝,用一根手指頭把掛在鼻樑上墨鏡往下壓,一雙大眼睛對著我笑,好吧!我知道,麻煩已經找到我了。


  「我好想妳唷~~~~」她撲向我用一口不太標準的口音開心的大叫,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周圍的人都在看我們,我甚至聽見有人開始細細的討論。


  「欸,那個女生長的好像TOP裡面的Si唷」一個女學生指著抱著我的她興奮的說。


  「妳說的是那個當紅的TOP嗎?那是本人吧!」令一個女學生更是一臉不敢相信的大叫。


  眼看著那兩個女生的討論已經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眾人從竊竊私語漸漸轉變為大聲討論,甚至有人已經開始尖叫。


  遭了,又來了!我想都沒想的牽起她的手,拔腿就往外跑。


  「曦~不要再跑了!!他們追不上的~~stop~~~~」我不斷的往前跑,直到她受不了的叫住我以後我才煞車。


  「姜宛希!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阿?!同樣的戲碼到底要演幾遍,我又不是跑百米選手!被發現怎麼辦?!」我一時著急,轉身就生氣的對她大吼。


  「我好不容易才跟Mini柪到一個小假,一下飛機就來找妳了.....今天晚上又要回去趕通告...我...」看著她委屈的臉,那雙看著地上而不敢看我的大眼睛,嘴巴微嘟,逗弄著自己的手指,像個做錯事被罵的小孩一樣,我心軟了,誰叫她長的可愛,表情又惹人憐惜,這一切都歸功於她那天生的演員天份。


  看著她,我不自覺被溶化...舉起白旗投降了「算了算了,我認輸..找我幹.....」話還沒說完..嘴就被她堵住,撲鼻而來的淡淡香味讓我根本來不及反應,被堵住的嘴又重獲自由。


  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只能愣愣的傻望著她,她開心的捏著我的臉,回答我剛剛給她的問題「沒什麼阿!只是太想妳了,想kiss一下而已,不行嗎?」


  我望著她那張可愛又不失成熟的臉蛋,正想說話時,她的手機響了。


  「 喂~~喔...妳在哪?對面?」她用一口流利的廣東話交談著,我就知道她又要去工作了,每當她只要接起電話,就表示她又有工作上門,這時,我總會感到失落,有時真恨自己,心情總是被她掌控。


  「 嗯~~妳開過來...bye~~」她把手機掛斷,隨後就有一輛漂亮的車子從對面開過來,車窗拉下,是她的令一個夥伴芯。


  這是我第2次看到她本人,第一次呢?就別提了吧!那可真是慘不忍睹.....總之呢?她是個很漂亮的女生,跟Si的可愛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她看著我,露出微笑的對我點點頭,天阿!我怎麼感覺到有一股寒意從我背後直冒上來......


  她的目光停在我身上並沒有很久,就轉過頭用溫暖的微笑對著Si說「上車吧!」


  「我要走囉~可能有段時間不會來看妳...別太想我~bye!」


  突然嘴唇又感到一陣溼熱,接著送給我一個甜到破表的微笑以後就轉身上車了,她老是這樣,總不按牌理出牌。


  「 bye!」講話的是芯,她依然是一臉讓我寒毛都豎起來的微笑對我點了一下頭後就把車子開走了。



  我摸著嘴唇,看著車子漸行漸遠,我知道自己已經陷下去而無法自拔,明明告訴自己不能,但還是這麼栽在姜宛希的手上。



  「真是該死!」我無奈的低聲說了一句,嘴角微微上揚,我已經顧不了後果是否是我能承擔的,因為這段需要勇氣的戀情,我已經逃不掉,就這樣下去吧!




  「他就是上次被我教訓過的那個可愛小子嗎?老實說,我的確很少看過有這麼可愛的男生呢!看剛剛那樣,他學乖囉」芯一手握著方向盤一邊帶點開玩笑的口吻說著。


  「妳見過她還不知道她是女的阿?」Si沒好氣的糾正芯,曦真的有那麼像男生嗎?怎麼大家都會這樣誤會呢?


  「什麼?!她是女的?妳是玩真的還假的?過火了吧 ?」芯驚訝的說,雖然從出道到現在自己和Si各自都傳過不少緋聞,但這次要是被狗仔發現,這可不是鬧著玩的阿!「這次是認真的!才不是隨便玩玩的!」聽到自己的好姊妹這樣說,Si 似乎有點火大,語氣也十分堅定。

  
  芯看著自己的好姊妹堅定的眼神,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辦法改變她的決心,無奈的搖了搖頭嘆口氣說「嗯,可是那個褚慕恆怎麼辦?誰都知道他追妳追的很勤。」芯講這句話的時候,心境是複雜的。要是被褚慕恆知道這件事,或許Si就無法在演藝圈理繼續存活下去了。

  
  Si一聽到褚慕恆的名字,表情馬上就垮下來,似乎不太想提到這個名字卻又無法避免般的開口「那只是宣傳電影的手法而已,妳知道的」

  
  「嗯!放心,我會幫妳的,可是妳自己也要小心謹慎些」芯對著Si微笑,她不想讓Si消失在演藝圈,畢竟她們從初見面時就對彼此有種異常的好感。兩個人從不認識到認識,從認識到現在如同親姊妹般的友情,剛出道時也只有對方可以互相依靠和扶持,一起度過被看不起和受氣的苦日子,現在好不容易出頭了,說什麼芯也要保護Si,她們約好要一起紅到老,這是她們的夢想。

  
  Si看著芯,感動莫名[ 謝謝 ][ 到了!走吧!]芯說完,剛才的情緒馬上收回,換上那張只屬於銀幕前的專業笑容。Si馬上會意,展現出跟芯多年來培養的十足默契,也換上了大家所熟悉的職業笑臉,一個冷的漂亮,一個活潑的可愛。

  
  在銀幕前,她們別無選擇,因為可能一個動作或一個表情不對,就又有題材可以讓媒體大作文章了。TOP,永遠只能是完美的!

台長: D.K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小說,請多指教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妳,非我莫屬[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