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1:48:03|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7.08 沉寂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起床後 連喝了兩大瓶冰開水 才能紓解一下喉嚨的烈痛

下午看著電視一直重播的連續劇....
和昨天一樣 就一直坐在客廳 看著電視 看到下午五點多

家裡沒有一個人再家....全部都出去玩了吧!? 我想著





今天看了公視的人生劇展 ” 信” 莫名其妙哭了起來
只因為劇中飾演母親車禍離開人世間的10歲小妹妹因為懷念母親
哭著說了一句口白 ” 媽媽騙我....說不離開我的”

不知道是因為那小妹妹演得太好還是怎麼了 她哭我也跟哭起來



哭完 感覺好輕鬆 ....想想多久沒哭了??
每次只要一遇到真的壓抑不了的事情 只要留下第二滴淚 馬上強迫自己停止

但 今天哭完卻好放鬆............

(我很喜歡看公視的劇展....常把很多的人生體驗刻化的很細膩常讓人動容)




====================================================================




下午六點多 姐姐回來和我聊兩句 轉頭又要出門...

mo:你還要出門???? 我要煮飯了耶..
姐:喔~我不吃了... 我和朋友約吃飯..
mo:是唷....... 和男朋友呀?
姐:(突然害羞的笑著).... 還不算啦??
mo:幾歲? 什麼工作?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老媽一樣的問他..)
姐:小我一歲......唉唷 還不是 我男友 拉 是的話在和你說..
mo:......喔.....確定不吃完飯再出去?
姐:...我怕出去吃不下 ... 走了...掰
mo:喔...........


又是只有我一個人


打開冰箱 把老媽今天早上 買好的菜 全部都煮好了..
當然只有一樣沒煮...就是魚
我最怕煎魚了 因為每次都會被油噴的滿身都是...
而我總是會大叫著拿著鍋鏟和鍋蓋擋來擋去的.....
所以 我總是會自動放棄冰箱裡的這一道料理..
除非 哪一天心血來潮 才會再 嘗試一次



煮好後.......卻沒有人回來吃飯......感覺還蠻荒涼的



打給老媽 老媽居然在唱卡拉ok... 還說沒那麼早回家.. (聽姐說老媽今 天穿了我買給他的小洋裝出去..呵呵..算了 她開心就好)

打給老弟 在替別人家教...... 晚點才會回來


我只好把菜全部搬到客廳 看著已經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重播新聞吃著晚飯


晚上八點多 妮撥了電話給我..

mo: 哈囉
妮: 怎麼都不接電話.......
mo: 恩.......沒有聽到 (說謊了...其實 只是不想接..)
妮: 要找你出來 唱歌耶 我撥了快20幾通了..
mo: 喔.................... sorry
妮: 算啦.....我還以為你不在台北咧?!想說怎麼都找不到你..
mo: 恩... sorry
妮: 算啦......... 要出來喝酒嗎?
mo: 不了........ 有點累.... 怎麼了?你有事要和我說嗎?
妮: 沒有呀 沒什麼事呀 反正 還不就是這樣

(然後就著樣講著一些無義意的話....就掛了)





原諒我 有時 我只是想要 就什麼也不去想
做一些像老人般很簡單的家居生活
在家裡煮煮飯...做做家事... 聽聽音樂..看看劇展...喝喝紅酒




==================================================================



今天音響一直重複播放著這首歌

陳奕迅 last order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a_2_1_1.php?album_id=372







藍調迷幻 我很喜歡歌詞內的故事

台長: amo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sim
這樣的假日生活
感覺滿意就好
每個人都有權利
享受美好的一日
2007-07-08 22:53:45
宸‧更豆子
現在的女孩,會做菜的很少了
會用炒菜鍋的,堪稱稀有
煎魚我不怕燙 但半邊總會黏著鍋底 焦黑

閑居在家
單純地放空 很幸福
拒絕邀約
有時只是
沒有touch your heart
2007-07-09 22:32:06
彎彎眉毛
amo

原來我們在相同的時間,聽著同一條曲子。

連做的內容,幾乎相同,的確需要好好沉澱。
2007-07-10 22:3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