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17:11:0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盤點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應該不是盤點著過去

然後細數著未來的計畫

今天又整理了自己的賬目

然後又看到了連自己也有點感動的文字

發現 現在的我真的有點麻木

比起從前的懵懂無知

現在那種無所謂的麻木

其實蠻可怕的

 

常常連很小的事情都在懷疑自己

常常連細微的話語都在默默生氣

然後看到從前的自己曾經這麼說

 

有時候 想想真的不可思議

我慢慢長大了

也對金錢開始有了觀念

比起從前那個一無所知的自己

真的好多了

可是還是有那麼些的不足

美食和TEE總能征服我

今年 我開始存錢了

而且有了小小的成果

雖然 對未來還是那麼的不確定

生存和生活都不是簡單的事情

可惜爸爸和媽媽都沒有教會我這些

當自己經歷過受傷

度過漫長的陣痛期

才學會或懂得了某些膚淺的道理

就像默寫一樣 痛到無聲無息

覺得很冤枉的我

卻沒有一個可以宣洩的出口

還要慢慢證明自己長大了

要讓大人們看見

要哄著他們 不讓他們擔心

因為 我不再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

當我看到白髮在你們的發間

當皺紋已經爬上了你們的臉頰

當老年斑出現在你的肌膚

當病痛住在你們的身體

而我卻無能為力時

我只能逼著自己假裝長大

雖然 我知道我還是那個永遠只會躲起來的小孩

也假裝我有了某些力量

力所能及的去付出

可能會賠上自己的未來

也只能在所不惜

因為 痛開始住在我的身體

那是 我恐懼著會失去你們的感覺

越來越明顯 我無法經歷的最痛

所以 我可以咬著牙 忘記現在的痛

 

110621

台長: hazeg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夢遊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