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7:41:57|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氣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死的 今天最好離我遠遠的

氣死我了 那個來重裝電腦的白癡

讓我瞬間變成 一顆超大超爆的地雷

這種低級錯誤 連我這種電腦白癡都知道

你一個專業的 居然給我來這麼一招天外飛仙

 

我在旁邊問的 資料不會沒吧資料不會沒吧

那是我吃飽了撑的 在那裡瞎著急發神經嗎

然後當我發現 所有的我的文檔都空白了

我的腦袋也瞬間空白了 然後心也空了

然後打電話去投訴 然後同事在旁邊說

你不會罵人哦 我在旁邊聽的都想駡了

我說 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聲音都那麼響了 還不夠有氣勢哦

管他的 反正我有理就對了

 

接著就接到了 那個來重裝電腦的白癡的電話

他說的他以為怎樣怎樣 說一般都會在其他盤的

我說是的 我公司所以其他的電腦我的文檔都在D盤的

只有這一台是你們強迫推銷的 你們裝在C盤的

是誰沒有常識啊

你們說正版軟件都默認C盤的 暈 這我知道好不好

重點是我的電腦在重裝后 變成了一台新電腦

我要一台新電腦做什麽 我公司多得是電腦

重要的是電腦裏面的文檔好不好

他問 裏面的東西多不多 重做要多久

我說 你說我天天在這裡做什麽的 你說多不多

他說 那我有空幫你過來做

我說 你是學我這個專業的嗎 你幫我過來做

他說 他打打字可以的

我說 那真是一個荒唐

他說 那真的沒有辦法了 文檔是找不回來的

但是 他還是要道歉

我說 我不需要道歉  我需要的是我的文檔

對不起 都是給沒有能力的人說的

然後我發現 我生氣嗆人的時候不會詞窮耶

最后 我只好無奈的掛了電話

因為 我知道再說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而我也知道 一切都無法挽回的來不及

 

天啊 我怎麼可能把過去做的文檔都補回來

連同  前同事做的不是我的部份

甚至 我連文件夾和文檔的文件名都記不全

何況 是文檔裏面那數以萬計的文字和數字

上帝 我又不是電腦

 

如果有早知道 我就叫我們網管裝了

也就不會發生這種的事情了

我也不會被這種低級錯誤氣到爆了

因為就算我這個電腦白癡親自下場

可能真的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和精力

最後的結果也不會這樣的慘不忍睹

因為我不是笨蛋 還有常識和態度

我只是一個懶得弄懂電腦的女生而已

不懂的 不是都叫男生幫忙用就好了嘛

誰知道 男生裏面也有這種白癡呢

還是專業公司派來的白癡

當然 專業公司是不夠專業的

因為 他們也沒辦法把我的文檔找回來

 

所以從這刻起 我討厭起那些社會新鮮人

給你倒了水 也不說謝謝

問你問題 半天沒有回應

淡淡的一句 不會

OK 你的不會大概是指 你不會吧

你不會早說啊

我們公司不是沒有人懂電腦好嗎

要不是怕當初裝系統的盤和我們的不一樣

我也不會叫你們專業的出馬

結果專業的不專業

還要麻煩公司同事幫忙用

我下午真的對著數以萬計的驅 快瘋了

對著一堆TMP 損壞文件 附近文件 正常文件

恢復后打開來都是亂碼 對著無數的亂碼

最后也只好決定放棄

我一邊弄一邊又在擔驚受怕

畢竟我在職場上還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不知道 什麽都沒有了會怎樣

想起來 好像眼淚快要飚出來

 

只是一個上下午的時間

我從心裡空空的到最後決定放棄

原來是那麼累的過程

我的生氣也沒什麼了

其實是在害怕真的無法挽回

 

這樣想想

在會議上的部門發言真的是小case

在會議上得罪了各部門也是小case

因為那都只是工作的一部份而已

原來大條的事情經歷多了

人也會越來越無懼越來越勇敢

 

原來我無法原諒的一直都只有自己

 

我現在大概需要

晚上去健身房在跑步機上揮汗一個小時

來一次解壓的沖澡

吃一頓豐盛美味的晚餐

外加一盒貝殼巧克力

附加超動人的韓劇劇情

讓晚上的我不要記得白天的一切

然後累了 就可以倒下睡著

 

天知道 明天會怎樣

 

台長: hazegin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實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強的專屬通道
此分類上一篇:最新情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