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16:13:55|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強的專屬通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品類垃圾袋

袋子里的食物

常常在夏日的熱力下

發酵出 錯誤因子

所以害蟲出現的片刻

我慌亂中 驚叫著

把你拋向空中

 

然後 透明的袋子

可能 落在了一角

裏面 小小的黑點還在飛動

最最討厭 那些我無法抓住

卻會遮蔽我視線的移動物體

 

我並不是害怕你

而是因為不乾淨

我沒有能打死你

是因為碰到會噁心

因為髒物而產生的

怎麼可能乾淨

我避得遠遠地

你靠近的時候

我尖叫著逃跑

用盡方法阻礙你前進

 

聽說 你討厭香氣

從此 我的房間充滿了薰衣草香氣

香薰 24小時全天候在我的房間蔓延

這下 你應該無法靠近了吧

 

我想起不久前的某個夜晚

我大戰小強

最後只有把自己封閉在房間作罷

因為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2

我的戰力不夠而且還在討厭害怕

廚房在大開殺戒殺小強

結果離廚房很近的我的房間遭殃

我是看電視看到一半

發現牆壁上的不速之客

開始完全失神失色的上演飛撲戲碼

還不敢打死它

默念咒語希望它自動滾出我的房門

這樣可笑的戲碼

只是因為家裡的房門有可惡的細縫

我的房間明明就有窗戶

爲什麽門要留細縫做小強的專屬通道

台長: hazegin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實界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簡單所以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被氣到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