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9:57:53|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花海】

警察廣播電台的DJ,強力放送著,淡水的花海,把我深藏驛動的心挖出來。犧牲一點睡眠早早爬出被窩,殺到淡水去。一見「屯山國小」我就急停車拐進對面的小巷弄,老歐吉桑操著生硬的國語回我話,說:「路是通的,開進去就對了。】我趕緊用標準的台語回他:「勞力哦!多謝啦!」

拐進小路果然花海遍遍,看樣子我來早了,過個一週再來應該花會開的更囂張,沒辨法老倫家就愛粘花惹草,經不得等待。

羊腸小道盡頭民屋橫擋,正在疑惑且打算迴車,抬頭傳來人?,民屋二樓主人家依著陽台,熱心的指著屋角小巷示意可以通行。正是有道「路窮屋盡疑無路,頭頂傳來路可行。」於是感恩謝過,再勇闖天涯。

小路接往大路,原來我捨棄大路走了小路,怪不得人生一路走來曲曲折折。己有同好三三倆倆停車路傍拍花賞景,趕緊東拍一下,西拍一下,閃人了,等花開的囂張再來,因為沒辨法,我還要回去和「孔方兄」約會,和肚皮拉鋸戰。
24日淡水花海節開張,喜歡的可以去粘花惹草囉!

下午 08:00 2007/6/19

台長: alan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東馬-沙巴渡假村】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在家,我在布拉格】之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