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1:05:2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追!

遠遠那個夢想慢慢開始又要越來越遠

忽近忽遠

誘惑我每次的犯罪

好幾次改變了自己

始終還是找不到定點

無助的感覺使人無力在追

n次的體會

全部都要作廢

愛情讓人飛又讓人跌到地面

似乎早已忘記天有多高、離開地面有多久的時間

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總會不滿

n年前我為了一個人學穿牛仔褲、學穿襯衫

n年後我也為了一個人學會廚藝

好像慢慢把【自己】改變成【他人】

個性也開始有了改變,體貼?不!,我是害怕被戶外的野狗帶走

體諒?不,我是因為他一直生氣才退讓

寬容?不,我是因為不想在這樣吵下去

好幾次想老時打出心裡的感受卻怕被看見

等到失戀才能打出來....

好幾次想說心裡話卻都要等到吵架時說出來

不平息的愛情...不安穩的個性

總一直掙扎著...

現在開始【沉穩】才懂得愛情的模樣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

談戀愛不是追求難度 ※

太多太多的甜言蜜語改變了愛情,改變了自己

哼著妳唱過的歌,看過妳抄過的歌詞

才發現,原來我忽略了妳的感受!

越懂妳更多就越害怕自己無法忍受

曾經得我是如此的墮落

現在終於對現實低了頭

我承認錯在太過自我

疑心病成了呼吸系統,每一秒都在推論妳的內容

藏在妳外表內是怎麼樣的蓉

好怕睡了看見妳,所以我努力清醒著

不聽話的手一直想對妳透漏

冰冷的文字裡,妳是否感覺到溫暖的關心?

妳的傷心是否已經痊癒

還是戈在心理很難呼吸

痛的想把我忘記

_

沒機會聽到妳的解釋,已經成了過去

沒機會珍惜妳,希望下一個主角上場能好好的牽著妳

關於妳....我必須捨得...!

閉上眼睛曾在我額頭遺留的溫柔

慢慢的慢慢的擦去

不留痕跡,也不留回憶

慢慢的遠走.....

我要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能抬起頭來揮揮手

我要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能痊癒

這樣並不算太壞

如果美好的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要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我們都別在紀念對方

各自回到最初的地方

殘忍的是相遇時便成了陌生對象

_______

 

 

 

 

 

 

台長: 大摳呆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輕描淡寫
此分類上一篇:✰ 負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