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21:40:1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鍵盤上敲敲打打,想拼湊未來的版圖

當個單純的自己....別想的太複雜

就隨著情緒跟音律進入地圖裡的夢境,先畫一條路....這條路通往城堡

我希望這條路畫的漫長一點,旁邊風景多一點

休息站在多畫幾個...

道路上很多小石頭很多上下坡很多急轉彎!,但我會畫得恰到好處

該是美麗的風景就不會有這些障礙,當障礙來臨時我會小心翼翼把妳塗上保護色

在乎太多變成傷害.....

注意太多妳卻忘記自己的存在

猜測,質疑!足以造成傷害

等我真的明白了之後,妳已經從我生活離家出走

未來的路我還是要學會自己走,未來的事情還沒有發生我已經開始疑惑

自己真的可以缺了妳獨自走嘛,自己真的可以缺了妳得到快樂嘛....

好多問題現在還是存在著,目標掛在那...我走了好久還是沒有辦法到達

這一幅畫真的沒有辦法動耶,主角跟背景只能定格

畫好最完美的時刻掛在牆上供自己欣賞!

捨不得把它收起來,也捨不得把它丟掉

只能這樣一天接著一天的過,小希望一直堆疊!到了最後會變成什麼樣?!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郊遊
此分類上一篇:失效的解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