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01:57:19| 人氣180| 回應0 | 下一篇

忐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心放空,下一秒妳又開始發芽碰觸到我的天空

把日記丟掉...,下一秒我又把它撿回來!

把照片反蓋,沒幾秒打開電腦後.....還是看見妳的笑容

把手機關機,開機後看到之前的簡訊還是很溫暖但帶點痛

把衣櫥打開,妳的衣服褲子還掛在那裡

睡覺時還是會用枕頭把它穿起來

看著妳的衣服發呆,解釋....對白.....

看到牆上的綠色簽到板依然那麼可愛那麼溫馨

看著黑色歡樂xx衣服

想起在廚房在內堂逗逗鬧鬧的日子,不知不覺酸了起來

笑容...關心...寬容...體諒

我好懷念再那個時光裡所發生的事情,如果現在可以綁架多拉a夢

我一定會收買大熊,叫她帶我坐時光機

然後設定在唱歌前,從那溫馨關心跟認識開始

講不完的話題,講到忘記時間的晚上

捨不得掛上電話,捨不得害對方早上起不來...

每一件事情都很想跟對方分享,迫不期待想趕快看見妳上班的日子

盛了滿桌妳最想吃的食物,裝了滿滿的碗

把妳養成豬的日子,呵呵~~

那~~多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

這首歌的旋律曾經牽動我每一條神經,還記得妳唱過

那麼清晰...那麼動聽

現在聽到這首歌..好像變了頻率

找不到妳的電台......

________

永無止盡的準備,只要妳出聲

我會立刻出現!!

隨時準備從心開始,期待.....期待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